12月10日上午,绵阳出租车司机孙爱国再次接到一个河北的电话,对方又盛情邀请他到河北去玩耍。电话中的男子名叫徐厦(化名),因为到绵阳见女网友被骗入疑似传销组织。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小伙儿人民币拼出“110”狂甩眼神 被的哥搭救脱身传销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2-11 09:38

  12月10日上午,绵阳出租车司机孙爱国再次接到一个河北的电话,对方又盛情邀请他到河北去玩耍。电话中的男子名叫徐厦(化名),因为到绵阳见女网友被骗入疑似传销组织。后借“放风”时搭乘孙爱国的出租车。他拿出一张100元和一张10元的人民币(暗号“110”),并不停向的哥使眼色。孙爱国发现情况不对,到达目的地等看守徐厦的女网友下车后,随即将车开到派出所,徐厦才得以脱身。

  清晨载客

  乘客拿出110元钱还狂甩“眼神”

  孙爱国是绵阳一名出租车司机,已经有10余年驾龄。 6日清晨6时左右,他驾驶出租车在绵阳经开区石桌子公交站附近等客,发现一男一女在路边站着,三四米远的地方还有几名男子在聊天。突然,一名男子拉开车门坐在了副驾驶位置,随后一女子也跟着上了孙爱国的出租车。

  上车后,孙爱国问两人到哪里去?这时,两人并没有回答。坐在后排的女乘客不停地劝说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男子下车。见该男子不下车,女乘客给孙爱国说“到城里逛逛”。

  “我开始以为他们两人在耍朋友,可能在闹矛盾,但大清早的说到城里逛逛,也没有说具体地方,不合常理啊。”12月10日,孙爱国介绍说,当时他心中有些许怀疑,但想到可能是小情侣闹矛盾,也没有多问,就往城里开去。

  沿途,三人均没有说话,只有男乘客偶尔一声咳嗽。当孙爱国看他一眼时,男子就显示出紧张的神情,并对孙爱国不停眨眼睛、摇头。当车开出两公里到达南湖汽车站时,男乘客从裤兜里掏出了钱,一张100元和一张10元的人民币,他将钱放在自己的两腿之间。

  “当时他又在咳嗽,就像是吸引我的注意力。当我头稍微偏向他的方向时,他就不停地轻微点头,还不停眨眼睛,意思是喊我往下看。这时候,我看到了他共拿出了110元钱,一张100元的,一张10元的。”孙爱国说,此时,他心中隐约感到不妙,但又说不出为什么,只好继续向前开车。

相关链接:
女子坐网约车被骚扰机智脱身 丈夫得知后怒打司机
小伙被校友骗来武汉 陷入传销组织3天机智脱身(图)
商业卫星被微商产品冠名 代理商称发展代理非传销
“山寨币”传销骗局:短时间制造“吸钱黑洞”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