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独立队13日晚在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大球场1∶1战平巴西弗拉门戈队,从而以总比分3∶2获得南美杯冠军。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阿根廷独立队总比分3∶2获南美杯冠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2-15 11:09

  阿根廷独立队13日晚在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大球场1∶1战平巴西弗拉门戈队,从而以总比分3∶2获得南美杯冠军。

  虽然当晚主队的球迷几乎填满了整个体育场,但曾经7次获得解放者杯冠军、被称为“杯赛之王”的独立队还是获得了自己的第二次南美杯冠军,让今年总体表现不佳、期待这场南美杯赛挽救整个赛季的弗拉门戈队再次失望而归。

  由于上周在阿根廷的首回合比赛中独立队以2∶1获胜,弗拉门戈当日开场后就大举进攻,并于第29分钟由帕克塔首先破门。但是7分钟后,弗拉门戈队的奎利亚尔将对方球员梅萨在禁区中推倒,独立队获得点球,年仅18岁的巴尔科罚点球命中,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弗拉门戈加强了防守,但球队防守空当依然很大,球门频频告急,弗拉门戈虽然最终得以守住自己的球门,却也无法再次得分,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赛后弗拉门戈队主教练鲁埃达说:“我认为这是对球队沉重的一击,无论对于我们自己的梦想还是对于球迷来说都非常痛苦。我们的激情并没有转化为胜利,我们的对手非常难缠。”

  同时,鲁埃达认为球队主力、秘鲁籍前锋格雷罗和另一名主力、巴西国脚阿尔维斯的缺席都给比赛造成了极大困难,影响了弗拉门戈的整体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主裁判在判罚点球前使用了录像回放系统,根据回放,确认了这一判罚,也让独立队获得了关键的进球,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由于球队本赛季表现不佳,弗拉门戈球迷都异常期待这座南美杯,因此比赛门票刚刚开始发售就被抢购一空。赛前大批球迷早早聚集在马拉卡纳大球场门口,很多没有买到球票的球迷试图冲入场内,造成较大混乱,警察释放了催泪瓦斯并使用橡皮子弹驱散人群。

  在输掉南美杯后,弗拉门戈球迷再次做出不理智行为,与警方爆发冲突,警方使用了辣椒喷雾、高压水枪和橡皮子弹控制局势。

 

 

相关链接:

阿根廷启动前总统克里斯蒂娜叛国罪诉讼程序
魂断大海?阿根廷再次发现疑似失联潜艇残骸
世界杯分组抽签出炉阿根廷进死亡之组 英格兰签运最佳
阿根廷停止救援失踪潜艇船员 将继续寻找潜艇

 

相关链接:
阿根廷停止救援失踪潜艇船员 将继续寻找潜艇
世界杯分组抽签出炉阿根廷进死亡之组 英格兰签运最佳
魂断大海?阿根廷再次发现疑似失联潜艇残骸
阿根廷启动前总统克里斯蒂娜叛国罪诉讼程序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见习)陈家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