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澄迈县公安局、洋浦经济开发区公安局、海警一支队在广东警方的大力支持下,经过7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成功破获 “2017-427”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南警方摧毁一跨区域犯罪团伙 抓19人缴毒近5公斤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2-18 11:19

  海口网12月18日消息(特约记者宋洪涛 通讯员王坤 记者刘杰)18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南省公安厅了解到,近期,澄迈县公安局、洋浦经济开发区公安局、海警一支队在广东警方的大力支持下,经过7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成功破获 “2017-427”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在海南、徐闻两地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9名,缴获各类疑似毒品共4.991公斤(开心果10000粒、重1.860公斤,K粉3公斤,海洛因46克及冰毒85克),收缴枪支2支(左轮手枪1支,改装射钉枪1支),子弹99发,扣押涉案小车4辆,成功摧毁了一个跨区域犯罪团伙。

  2017年4月,澄迈警方在毒情排查过程中获取一条重要的线索:澄迈籍男子王某学等人在澄迈县金江地区涉嫌贩卖毒品,且长期在广东和刘某购买大量新型毒品开心果,然后通过隐蔽渠道贩运回海南海口、澄迈等地进行分销。经过初步侦查,该案件涉案毒品量巨大、涉案人员较多、贩毒网络地域较广,影响较深。为了进一步整网打击,彻底摧毁这一条跨省贩毒通道,清除毒瘤,澄迈警方立即将此案向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汇报。8月28日,经公安部禁毒局批准,该案被列为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案件序号为“2017-427”。

  随着案件的侦查深入,以刘某、王某为首的贩毒团伙浮出水面,经过数月的缜密侦查,该案主要涉案人员身份、活动规律及储藏毒品地等基本情况摸清。10月16日,专案组获悉,刘某将携带大量新型毒品到海南贩卖给王某学,王某学及其下家等在海口某酒店等着这批新型毒品进行分销。对此,专案组一致认为此时整网打击时机已经成熟,在省公安厅的统一协调指挥下,从厅禁毒总队、海警总队筹备组、洋浦公安局、澄迈县公安局抽调近百名警力兵分9路,分别赶赴广东徐闻、海口、澄迈等地对犯罪嫌疑人居住场所、经常出入场所实施人对人、点对点的严密布控,一张巨大的抓捕网已经慢慢向狡猾的犯罪嫌疑人拉开。当刘某、王某学和王某立到海口某酒店后,专案组立即对刚完成毒品交易的王某学、王某立、刘某等3人实施抓捕,随后全案进行统一收网。截至10月17日,专案组在海口、澄迈等地抓获犯罪嫌疑人16人,在徐闻抓获犯罪嫌疑人许某润等3人,并缴获大量毒品,收缴枪支2支,弹药一批。

  经审讯,刘某、王某学等主要犯罪嫌疑人对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链接:

海口一男子非法处置危险废物7.18吨 被警方刑拘
一月作案15起入账54万元 一诈骗团伙被儋州警方捣毁
广西警方侦破特大虚开发票系列案件 案值超260亿元
浙江警方破获非法冻品走私案 数千吨鸡爪流向市场
昆明警方破获一起出售假币案 缴获假美元150万元

 

相关链接:
昆明警方破获一起出售假币案 缴获假美元150万元
浙江警方破获非法冻品走私案 数千吨鸡爪流向市场
广西警方侦破特大虚开发票系列案件 案值超260亿元
一月作案15起入账54万元 一诈骗团伙被儋州警方捣毁
海口一男子非法处置危险废物7.18吨 被警方刑拘
[来源:海口网] [作者:宋洪涛 王坤 记者刘杰]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