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海口龙华区主要领导前往城西镇、龙泉镇等地,检查蔬菜基地保供情况并慰问困难群众,要求切实抓好市场保供稳价、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等防寒保障各项工作,努力把降温对群众生产生活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气温下降 海口龙华区检查蔬菜保供情况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2-19 19:03

苍东坡蔬菜基地农作物长势喜人。

  在苍东村的苍东坡蔬菜基地,田间蔬菜长势喜人,在龙华区农业部门的指导下,种植的蔬菜已经换成了耐寒品种。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凌云与苍东村蔬菜基地种植带头人黎锦强深入交流,仔细了解基地目前种植面积、种植品种、日供应量、采购价格以及防寒措施等情况。据悉,龙华区为应对气温骤降,组织菜农建立了防寒屏障,在菜田四周或迎风面使用遮阳网建立防寒屏障,减轻在田瓜菜寒害。同时喷洒福佑灵、氨基寡糖素、细胞分裂素等叶面肥,提高瓜菜植株的抗逆力。“若气温再降,我们还会组织菜农在菜田的顺风上方燃烧木炭、稻草、谷糠等,提高菜田温度,减少寒害。”龙华区农林局相关负责人说。

  随后,凌云来到龙泉镇美定村,到贫困户陈仁积、陈春逢、王秀敦等家中慰问,为他们送去防寒物资,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凌云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后,现场办公制定下一步的帮扶方案。在看到陈仁积一家通过企业资助危房改造住进了新居时,凌云非常高兴,鼓励他们对生活要充满信心,克服眼前的困难。同时还嘱托乡镇干部要切实做好扶贫帮困工作,解决困难群众冬季的吃穿和取暖问题,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季。

 

相关链接:

海口:寒冷冬日送温暖 防寒服务见温情
疾控部门:寒冷天气,提防手足口病侵袭
玩转寒冷冬季!万宁日月湾游客享受阳光沙滩
寒冷冬日送温暖 海口防寒服务见温情

 

相关链接:
玩转寒冷冬季!万宁日月湾游客享受阳光沙滩
寒冷冬日送温暖 海口防寒服务见温情
疾控部门:寒冷天气,提防手足口病侵袭
海口:寒冷冬日送温暖 防寒服务见温情
[来源:海口网] [作者:钟元韬] [编辑:(见习)刘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