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门地区将整体进行规划建设,明年开展实施,您放心,将来我们会把这个地区建设的更好……”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北京大红门升级改造明年启动 城南将建成大绿地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2-20 16:42

  大红门地区升级改造明年启动

  本报讯(记者孙颖)“大红门地区将整体进行规划建设,明年开展实施,您放心,将来我们会把这个地区建设的更好……”今天上午,丰台区区长冀岩在北京市非紧急救助服务中心接听市民电话时表示,目前正在按照北京新总规等编制南中轴地区整体规划,包括大红门地区整体升级改造方案、南苑万亩湿地森林公园等在内,规划方案将于明年出台并启动实施。

  市民刘女士打进热线电话,反映其居住的大红门中前街地区环境较差,周边配套服务实施也不好。

  “明年就要开展建设了,结合地铁8号线的开通,我们将联合东城,对大红门地区二环到四环之间整体进行规划,明年开展实施,加大对该地区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的建设力度。”冀岩在和市民交流时表示,大红门地区通过三年多的疏解整治,拆除了许多仓储物流大院,疏解了四十多个市场,将来会把这个区域建设的更好。

  冀岩透露,大红门地区的规划将整体纳入南中轴规划,南中轴规划方案即将进行全球征集,计划在明年形成规划方案,并启动实施。这个方案还包括南苑万亩湿地森林公园,这个公园也将于明年启动建设,未来城南将建成一个品质不亚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大绿地,完善地区的生态、文化等功能。

  今天上午,冀岩及丰台区教委、人力社保局、城管委等12个部门负责人共接听了115个市民热线,相关部门开始根据线索努力解决市民问题。今天上午12345热线共接听丰台区相关来电1208件,这些电话反映的问题也将及时交办。

  据介绍,截至2017年11月30日,市非紧急救助服务中心受理市民反映丰台区相关问题的电话15.3万多件,其中诉求类电话10.9万多件,除去重复来电,共向丰台区交办近9万件。与2016年相比,市政、环境保护类问题已经出现下降,降幅分别达到17.9%和6.5%。X133

 

 

相关链接:

北京二中院:涉公共场所侵权纠纷案近7成因疏于管理
北京"飞来"的锦旗写满百姓的感激 海口"12345"获点赞
北京首钢主场3分险胜八一 最好的刘晓宇还没回来
北京京剧院胡文阁:感恩于其中演出《生死恨》

 

相关链接:
北京京剧院胡文阁:感恩于其中演出《生死恨》
北京首钢主场3分险胜八一 最好的刘晓宇还没回来
北京"飞来"的锦旗写满百姓的感激 海口"12345"获点赞
北京二中院:涉公共场所侵权纠纷案近7成因疏于管理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唐云云] [编辑:胡恺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