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违停、红绿灯故障、噪音扰民、工地超时施工……27日,市民通过微信、来电等方式向12345热线(智慧海口指挥平台)反映多件“烦心事”,接到反映后,智慧海口指挥平台联动相关部门快去处理,处理结果市民均满意。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市民反映车辆占道违停、噪音扰民等问题 “智慧海口”联动处置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2-27 19:27

  海口网12月27日消息(记者李万内)车辆违停、红绿灯故障、噪音扰民、工地超时施工……27日,市民通过微信、来电等方式向12345热线(智慧海口指挥平台)反映多件“烦心事”,接到反映后,智慧海口指挥平台联动相关部门快速处理,处理结果市民均满意。

  车辆违停 交警十分钟到场处置

  上午8时43分,市民通过12345微信公众平台反映:府城红城湖路延长线首丹雅苑小区旁有多台车辆占道违停,且附近幼儿园很多家长开车送孩子,导致道路拥堵严重,希望交警部门能够核实处理。

  智慧海口指挥平台联动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立刻派警力在十分钟后到达现场进行核实处理。经核实,市民所反映的情况属实,交警队员现场对违停车辆进行随手拍处置,并电话通知车主将车辆规范停放。由于大部分车主为幼儿园家长,下一步,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将告知车主有序停放车辆,同时加派巡逻组对该路段巡逻管控,发现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查处,确保道路秩序安全有序。

  红绿灯故障 交警及时疏导交通

  上午7时57分,市民向海口市12345热线来电反映:城西路与学院路交叉口的红绿灯一直闪黄灯,导致交通拥堵,希望民警到场疏导。接到市民投诉后,智慧海口指挥平台联动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分派辖区警力在十分钟后到场疏导交通并核实处理。经核实,该红绿灯由于存在线路故障导致不稳定,民警到场后,红绿灯已自动恢复正常。

  随后,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科技通信管理科维护组已安排维修人员到场,对该故障路灯进行全面检修维护。若市民在日常驾驶中发现红绿灯故障可直接拨打66796624支队指挥中心电话反映,以便民警及时出警处理。

  噪音扰民 城管责令整改

  13时55分,市民向12345热线来电反映:府城中山北路7号有家电信智联手机卖场播放广告声音过大,严重打扰附近居民休息,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核实处理。接到市民投诉后,智慧海口指挥平台立刻联动琼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分派执法人员在20分钟内到达现场进行核实处理。经核实,市民所反映的问题属实。

  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商家关停高音喇叭,并告知商家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播放。琼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表示,会加强该处巡逻管控力度,保障周边居民正常休息。

  27日14时30分,记者回访投诉市民,市民表示满意。

  工地超时施工 城管巡查管控

  13时53分,有市民向12345热线来电反映:文华路中城广场旁金西大厦工地超时施工,产生的噪音严重影响周边居民休息,希望城管部门能够核实处理。

  接到市民投诉后。智慧海口指挥平台立刻联动龙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分派执法人员在二十分钟内到达现场核实处理。经核实,市民所反映的问题属实。

  执法人员当场责令施工人员停止施工,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龙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表示,会加强该区域的巡逻管控力度,若再次发现超时施工现象,会立刻进行严肃处置。

 

 

相关链接:

“椰城市民云”+12345热线又增投诉通道
将市民诉求解决在基层 海口“12345”联动为民解忧
海口:迅速处置 “12345+交警”专治“交通顽疾”
海口“12345+网格化”前端处置效果好 解决社会问题渐成常态

 

相关链接:
海口“12345+网格化”前端处置效果好 解决社会问题渐成常态
海口:迅速处置 “12345+交警”专治“交通顽疾”
将市民诉求解决在基层 海口“12345”联动为民解忧
“椰城市民云”+12345热线又增投诉通道
[来源:海口网] [作者:李万内] [编辑:吴金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