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好元旦期间菜篮子保供稳价工作,海口市菜篮子产业集团加大采购调运、增设网点加大末端投放,做好节日期间平价菜特别是“一元菜”保障工作。同时以集装箱安装的形式增设60个菜篮子临时直销网点,加大末端投放。由于供应充足,12月31日海口10种基本蔬菜零售价2.73元每斤,环比下降4.21%。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菜篮子集团增设临时直销网点 海口10种基本蔬菜零售价降4.21%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1-01 11:59

  海口网1月1日消息(记者光明)为做好元旦期间菜篮子保供稳价工作,海口市菜篮子产业集团加大采购调运、增设网点加大末端投放,做好节日期间平价菜特别是“一元菜”保障工作。同时以集装箱安装的形式增设60个菜篮子临时直销网点,加大末端投放。由于供应充足,12月31日海口10种基本蔬菜零售价2.73元每斤,环比下降4.21%。

  元旦前,市菜篮子产业集团增加蔬菜调运渠道,预计调运蔬菜200吨,每天调运本地叶约30吨,并从山东、湖南等蔬菜产地组织调运岛外菜90吨,冷库自有库存约200吨,供应商代储约300吨,可满足元旦期间市场供应。该集团还安排合作种植企业做好叶菜采收工作,按照天气预报适时调整采摘的时间,优先采摘露地蔬菜。从2018年元旦开始,菜篮子产业集团将在全市四个区21条街道布设60个菜篮子临时直销网点,其中秀英区17个,龙华区15个,琼山区16个,美兰区12个。布点从秀英区开始放置,每日放置4至6个,预计今年1月中旬完成临时直销点放置工作。菜篮子临时直销点布点主要方便偏远地区买菜困难、小区社区附近无农贸市场的居民及过冬候鸟买菜,满足春节期间广大市民对蔬菜的消费需求。

  市菜篮子集团欢迎市民推荐适合建设菜篮子网点的闲置空地、闲置空房、未出租铺面线索,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将积极洽谈对接,力争开辟更多的服务网点,方便更多市民。

 

相关链接:

海南:打造绿色“菜篮子”“果盘子”
引进优质瓜果菜 海口菜篮子集团与乐东蔬菜基地合作订单式种植
海口市菜篮子产业集团致力便民惠民
海口菜价小幅上涨 菜篮子集团储备500吨平价菜
海南多举措稳定"菜篮子"价格 10月供应平价菜6555吨

 

相关链接:
海南多举措稳定"菜篮子"价格 10月供应平价菜6555吨
海口菜价小幅上涨 菜篮子集团储备500吨平价菜
海口市菜篮子产业集团致力便民惠民
海南:打造绿色“菜篮子”“果盘子”
[来源:海口网] [作者:光明]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