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献礼海南建省30周年,4日下午,“遇见海口 最美时光”系列丛书发布会暨点墨仪式在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举行。中共海口市委宣传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遇见海口 最美时光”系列丛书海口举办发布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1-04 20:37

  海口网1月4日消息(记者李珊珊 摄影报道)为献礼海南建省30周年,4日下午,“遇见海口 最美时光”系列丛书发布会暨点墨仪式在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举行。中共海口市委宣传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介绍了“遇见海口 最美时光”系列丛书分为《岛屿人生》和《岛屿生活》两部图书,《岛屿人生》是一本海口城市人文读本,策划通过寻访海南建省三十年间,海口市的三十位亲历者,发掘和记录承载着三十年变迁的城市进化史。图书采编过程中,团队将通过对海口三十年变化亲历者的深度采访,忠实记录采访者的故事,全景展现海口三十年民间生活史。《岛屿生活》则是一本城市生活旅行读本,策划通过海口当地文化达人和全国知名达人的视角,以个人访谈和目的地深度沉浸式体验的推荐形式,将人物在其专业领域的经历、观察融入到对海口这座城市历史、文化及未来发展的讨论中,并结合个人化的城市生活、旅行目的地推荐,为游客读者提供海口城市旅行的万用指南。

  同时,《岛屿人生》和《岛屿生活》还启用新媒体手法,届时扫描二维码可一键观看采访视频以及转发到朋友圈,加入互动元素,使纸媒与新媒体融合,让读者全方位、多平台了解海口,了解海南。值得一提的是,《岛屿人生》书中特别设置“海口三十年·珍物”栏目,将通过采访对象心目中最重要的一件与海口生活相关的“珍物”,展现海口一个时代的生活记忆。以珍贵之物为契机,回望在海口的生活经历中细水长流或激动人心的时刻。据悉,“遇见海口 最美时光”系列丛书《岛屿人生》和《岛屿生活》将由海南出版社于2018年4月,海南建省三十周年之际正式出版发行。

  海南凝动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创始人、“遇见海口 最美时光”系列丛书主编王凝表示:“《岛屿人生》会以讲故事的形式,来诠释海口的人文气息、城市特质,希望吸引更多年轻人、旅行者观看,它会是一本旅行指南。”海南省文联副主席、作家蔡葩告诉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在《岛屿人生》中,我介绍了南洋骑楼、特色村落等,将海口的内秀推荐给大众。”

 

相关链接:

2017海南籍岛外创业精英峰会举行 共同发布“海口宣言”
琼北湛江区域旅游产品发布会海口举办 推出48条线路
椰城少年载歌载舞展风采 海口举办迎新公益汇演
勾勒心中美好愿景 海口举办首届青少年公益绘画摄影展
丰富青少年校外文娱活动 海口举办青少年公益绘画摄影展
相关链接:
琼北湛江区域旅游产品发布会海口举办 推出48条线路
2017海南籍岛外创业精英峰会举行 共同发布“海口宣言”
丰富青少年校外文娱活动 海口举办青少年公益绘画摄影展
勾勒心中美好愿景 海口举办首届青少年公益绘画摄影展
椰城少年载歌载舞展风采 海口举办迎新公益汇演
[来源:海口网] [作者:李珊珊]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