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欧娜——“永远18岁”的直播平台女主播,笑容可爱,能唱能跳,拥有10万多微博粉丝,QQ粉丝群就有铁粉700多人;然而真实生活中的她是后天听力障碍者,她几乎听不到声音,只能靠助听器听到非常模糊的单音。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视频|暖心2017 | 她是重度听障,也是阳光女主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1-06 15:31

  在朋友的推荐下,原本打算做一名舞蹈老师的娜娜决定试一试和网友互动直播,成为一名网络主播。不过,刚开始她甚至不敢开口说话,只能靠写字和网友交流。“后来网友们鼓励我,让我尝试开口讲。我讲得不好,网友们也不嘲笑我,都说我讲得不错,我就渐渐放开胆子说了。虽然说话是我的短板,但我希望可以一直挑战自己,从事能锻炼自己表达能力的工作。”

  除了直播舞蹈外,娜娜还将自己擅长的手语结合她喜爱的歌曲做成手语歌展示给网友看。她的手语歌都经过自己的重新编排,把歌词的意境结合手语做得像舞蹈一样美。网友“松子”告诉记者,每天上网看到娜娜的手语歌,感觉自己充满了正能量:“这样一个有听力障碍的姑娘都这么热爱生活,笑容灿烂,我们这些人还有什么可以抱怨的呢?”

相关链接:
不让一个困难群众受冻受寒 海口秀英区“防寒手册”来暖心
武汉一男子地铁上熟睡不忘让座 暖心之举一夜走红
暖心! 民警帮助在外流浪六年女子圆寻亲梦
2018新年第一个小长假 文艺大礼包暖心开启崭新的一年
[来源:看看新闻Knews深度报道] [作者:]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