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读者向钱江晚报报料,杭州北景园月桂苑小区有业主为了停车,把绿化带刚种下的树给拔了。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小区停车难 业主拔掉小树停进绿化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1-09 15:00

  小区停车难 业主拔掉小树停进绿化带

拔掉后被种回去的树

  本报讯 昨天,有读者向钱江晚报报料,杭州北景园月桂苑小区有业主为了停车,把绿化带刚种下的树给拔了。

  昨天下午一点半,记者来到北景园月桂苑小区,小区路面停车位全部停满,有二十来辆车,要么停进了绿化带,要么停在绿化带边缘及其他未划线区域。在小区走上一圈,很多绿化带的边缘部分草皮、植被已经“消失”不见,只剩下或深或浅的车辙印。

  拔树停车的地方位于小区七幢和十幢之间的绿化带,在现场可以看到有一棵树明显是刚种下的,直径不到10厘米,高约1.5米的样子。

  现场的一名保洁人员指着旁边的几棵树说,“这些都被拔过。”

  据了解,这些“被拔掉停车”的树苗和灌木,种植于2017年12月份,不到一个月时间,已经多次“遭殃”。

  据悉,该小区是2006年开始入住的经济适用房,目前有900多户住户,而配套的停车位比较少,地下车库有84个停车位,地面停车位不足一百个。

  小区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姚女士说,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望江门那边拆迁,小区剩余的五十套房子被分了出去,车位就变得非常紧张。

  小区所在的下城区石桥街道景荣社区一位姓傅的副主任说,街道得知这个情况后第一时间做了了解。他表示,这些树是物业为了后期的车辆管理新种上去的,可能业主还没有适应(不能在绿化带停车的现状),才会有这样的行为,街道会继续劝导业主文明停车。

  为了更好地管理停车,物业表示,由于目前小区部分道路比较窄,已经向绿化办申请,是否能够牺牲几十厘米的绿化空间,拓宽路面道路,满足停车的同时又不妨碍业主出行。

  本报记者 黄伟芬 文/摄

 

相关链接:

海口部分城中村停车难问题突出,居民盼建公共停车场
APP软件把闲置车位利用起来 盘活存量解决停车难
海口路边免费车位该如何缓解停车难?看看大家怎么说
北京构建“互联网+停车”智能化体系 停车难题有解

 

相关链接:
北京构建“互联网+停车”智能化体系 停车难题有解
海口路边免费车位该如何缓解停车难?看看大家怎么说
APP软件把闲置车位利用起来 盘活存量解决停车难
海口部分城中村停车难问题突出,居民盼建公共停车场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黄伟芬]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