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警方1月9日披露,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分局联合山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有关部门打掉一以人体藏毒形式运输贩卖海洛因的犯罪团伙,成功抓获运输贩卖毒品犯罪嫌疑人5人,缴获海洛因480余克,斩断了一条从云南昆明经济南至荷泽的人体藏毒运输贩卖毒品通道。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济南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利用人体藏毒贩毒团伙案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1-09 15:24

    图为警方缴获的海洛因。警方供图

  中新网济南1月9日电 (梁犇贾卫国)济南警方1月9日披露,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分局联合山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有关部门打掉一以人体藏毒形式运输贩卖海洛因的犯罪团伙,成功抓获运输贩卖毒品犯罪嫌疑人5人,缴获海洛因480余克,斩断了一条从云南昆明经济南至荷泽的人体藏毒运输贩卖毒品通道。

  2017年11月7日10时30分许,在济南遥墙机场安检通道,警方发现一名从云南来的男子形迹诡异,此人没带任何行李,空手乘坐飞机来到济南,且神色异常。警方对其安检时,男子紧张的满头大汗,说话显得格外虚弱无力。该男子的反应立刻引起了警方的怀疑。经初步审查,该男子名叫王某红,供述了自己体内藏有毒品海洛因的犯罪事实。

图为警方缴获的海洛因。警方供图

  据警方介绍,王某红是一名职业人体藏毒运输毒品人。该男子此次先从越南携毒品偷渡到云南临沧,在临沧将480余克海洛因藏入体内,乘坐10多小时长途汽车到达昆明,又从昆明乘飞机到达济南,准备再从济南机场转乘汽车赶往菏泽,将毒品交给当地购买的犯罪嫌疑人。

  据王某红供述,此次藏毒带毒获得佣金17000元人民币。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一般人体藏毒也就一百多克,像王某红这样大剂量藏毒的很少见,体内藏毒后不能进食,由于时间长、路途远,加之王某红体内藏毒已超过极限,才导致身体出现流汗、虚脱等异常情况。

  由于涉毒线索敏感重大,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分局会同机场公安局迅速成立了联合专案组,组织有关部门专门研究分析案情,制定摧网络、打团伙行动方案。专案组通过对王某红进一步审查,结合其活动情况及联系人情况,初步查明案件脉络。

图为警方正在清点缴获的海洛因。警方供图

  犯罪嫌疑人王某红事先与徐某龙联系,由王某红从昆明将毒品带至荷泽郓城交给徐某龙,徐某龙接到毒品后再与史某龙进行毒品交易。侦查员在工作中得知,徐某龙与史某龙两人约定2017年11月7日,在菏泽市郓城县某快捷酒店进行毒品交易,历城分局禁毒大队谷任刚大队长带领民警迅速出动,展开布控抓捕工作。

  2017年11月7日19时许,专案民警在当地警方配合下,在郓城县某医院门口将前来与王某红接头的王某(徐某龙派去的“马仔”)抓获;当日23时许,在郓城县某酒店将前来交易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史某龙、徐某龙先后抓获。

  经侦查员现场突击审查,史某龙供述了与另一名合伙人卢某聪一同购买海洛因的犯罪事实。侦查员立即前往卢某聪所在的宾馆,于8日凌晨0时许将其成功抓获。至此,经过近20个小时的连续作战,专案组将5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王某红、徐某龙、王某、卢某聪、史某龙对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完)

 

相关链接:

济南用大数据“黑科技”治污 扬尘监测配置“千里眼”
济南退休大妈用布艺“神还原”果蔬 免费教授传统手工
济南与新年初雪完美擦肩 天下第一泉趵突泉“喊渴”
济南“视频会战”首日 交通陋习过半数是“加塞儿”

 

相关链接:
济南“视频会战”首日 交通陋习过半数是“加塞儿”
济南与新年初雪完美擦肩 天下第一泉趵突泉“喊渴”
济南退休大妈用布艺“神还原”果蔬 免费教授传统手工
济南用大数据“黑科技”治污 扬尘监测配置“千里眼”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欢]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