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月2日启动新周期中层管理人员选拔任用工作后,中国足协于昨天对竞聘结果进行了公示,在65名获竞聘资格的报名者中,有39人初步入围公示名单。中国足协接下来还将根据专业化、精细化、扁平化、科学化的管理目标补充招入专业人士。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中国足协公示中层竞聘结果 39人初步入围公示名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1-11 09:49

  中国足协公示中层竞聘结果

  本报讯(记者肖赧)在本月2日启动新周期中层管理人员选拔任用工作后,中国足协于昨天对竞聘结果进行了公示,在65名获竞聘资格的报名者中,有39人初步入围公示名单。中国足协接下来还将根据专业化、精细化、扁平化、科学化的管理目标补充招入专业人士。

  本月2日,中国足协就新周期中层管理人员竞聘工作进行全员动员,而5日共有65名获得报名资格的协会员工进行了竞聘陈述。根据程序,中国足协于昨天对竞聘结果进行了公示,39人入选公示名单。

  中国足协确认,在最终进行公示的拟任人选名单中,中共党员占72%,35岁以下的年轻员工占26%,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员工占67%,其中博士学历的8人,具有海外留学经历的有5人,具有足球专业资质的员工有24人。中国足协的人才队伍正朝着专业化、高学历、国际化的方向发展,管理岗位群体的年轻化也将促使中国足协焕发新的活力。

  除本次竞聘人员外,裁判办主任刘虎等不满一个聘期者,以及国管部特聘专家林乐丰、男足青训部特聘专家李树斌等,未来将继续以特邀专家的身份在相关部门、机构担任总监、专家顾问等职,继续在相关专业领域发挥重要作用。近日,中国足协还将加快相关专业人才的考察和引进工作,诸如孙雯、肇俊哲等为人熟知的足球界专业人士也有望加盟,进一步充实业务管理的专家团队。

  中国足协通过官网表示,将通过机制与人员调整保障协会的活力,体现和发挥协会的“龙头”作用,确保中国足球进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本次协会中层管理岗位拟任人选名单将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公示期内,拟任人选将接受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考察,中国足协将根据公示情况公布结果。届时,中国足协也将同时公布专业人才的引进情况。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姜贞宇] [编辑:杨海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