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边防局(ABF)数据显示,2017年,有4000万人乘飞机抵达澳大利亚,创下历年最高纪录。与此同时,就在刚刚过去的圣诞和新年假期期间,更是有超过230万人来澳度假。
   
 您当前的位置 : 国际新闻>

圣诞假期澳边防局很忙!逾230万人赴澳度假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1-11 19:59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边防局(ABF)数据显示,2017年,有4000万人乘飞机抵达澳大利亚,创下历年最高纪录。与此同时,就在刚刚过去的圣诞和新年假期期间,更是有超过230万人来澳度假。

  【逾230万人圣诞、新年抵澳】

  据报道,在2017年乘机抵澳人数创4000万人的最高纪录后,澳大利亚边防局数据预测,截至2020年,澳大利亚机场海关办理的入境人数将增长至5000万。

  澳大利亚享誉世界的热门旅游目的地称号不可小觑。就在圣诞、新年假期期间,逾230万名游客选择来澳度假。

  ABF的一名发言人表示:“新年的第一个周末通常是我们海关官员最繁忙的工作时期,2018年也不例外。就在1月5日至7日之间,超过45万人抵达澳大利亚机场或从这里起飞,该数字比去年同期增加了近7%。”

  在2017年12月22日至2018年1月7日之间,澳大利亚边防局一共办理了237.0142万名旅客的手续,相当于每天平均近14万份。

  【全国机场往返旅客激增】

  据介绍,近100万乘机旅客此期间途经悉尼国际机场,其中有45.8827万人抵达,50.7946万人出港,这一总数相比2016年数据增长了4.6%。

  除悉尼外,其他国际机场也报告了往返旅客增加的消息。其中,阿德莱德机场相比去年同期增加了8.7%,人数至6.2251万人;布里斯班机场增加了8%,人数达到33.7649万人。此外,随着国际航空服务的增加,堪培拉机场6188人的往返旅客人数以及汤斯维尔机场2557人的往返旅客人数也经历了大幅增加。

  整体而言,2017年12月23日是澳大利亚边防局机场官员最繁忙的一天。当天,全澳抵达人次达7.4383万,出发人次达7.9769万。尽管工作量增加,近60%的往返旅客通过全新的高科技“智能门”(SmartGates)系统自助办理手续,进出关速度变得更加快捷、简易。

  【ABF为人数增加做好准备】

  ABF代理助理局长、边境战略指挥官菲兹杰拉德(Tim Fitzgerald)表示,澳大利亚人应该确信,澳大利亚边防局在处理日益增长的旅客数量及安全挑战上是做好充足准备的。

  他说:“感谢包括‘智能门’在内的先进的边境审查技术,以及边防局官员们的奉献精神与专业精神,我们方能够有效地处理大批合法旅客的进出关手续,同时也能专注于打击对我国边界构成威胁的人。”

  他补充强调:“ABF官员在识别和处理那些跨越边境的不法分子问题上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从而确保了澳大利亚社会的安全,并获得了接触一系列最先进创新技术的机会。”

 

相关链接:

海南边防半年破案1247起缴获毒品42公斤
山东烟台边防查获千吨走私白糖
海南边防总队7个家庭被评为2017年海南“最美家庭”
澄迈边防查获103只违规入岛活体山羊
文昌边防破获一宗特大武装贩卖毒品案 抓获5名毒贩

 

相关链接:
海南边防半年破案1247起缴获毒品42公斤
海南边防总队7个家庭被评为2017年海南“最美家庭”
山东烟台边防查获千吨走私白糖
文昌边防破获一宗特大武装贩卖毒品案 抓获5名毒贩
澄迈边防查获103只违规入岛活体山羊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郭炘蔚] [编辑:程小欣]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