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竞选总部发言人孔德拉绍夫12日宣布,在俄罗斯各地为普京竞选新一届总统收集的选民签名已达40多万个,超出选举法所要求的签名数量。
   
 您当前的位置 : 国际新闻>

普京竞选总统收集选民签名工作达成目标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1-12 22:47

    资料图:普京。 中新社记者 王修君摄  

  普京竞选总统收集选民签名工作达成目标

  新华社莫斯科1月12日电(记者王晨笛)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竞选总部发言人孔德拉绍夫12日宣布,在俄罗斯各地为普京竞选新一届总统收集的选民签名已达40多万个,超出选举法所要求的签名数量。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孔德拉绍夫说,截至12日早,于本月5日开始的在俄多个城市为普京收集选民签名的活动已收集到超过40.8万个签名,超出选举法所要求的30万个签名。

  俄罗斯选举法规定,总统候选人可以政党提名和自荐两种方式参选。政党在各自代表大会上推举候选人。独立候选人则必须召集一个不少于500人的倡议小组,并收集至少30万个支持者签名。独立候选人收集的签名将递呈俄中央选举委员会,该委员会在收到签名的10天内完成签名认证工作并决定是否登记该独立候选人为总统候选人。

  去年12月27日,普京向俄中央选举委员会递交以独立候选人身份参加2018年总统选举的文件。本月10日,普京的竞选总部成立。未来几天内竞选总部的官方网站与热线电话将会开通。

  俄总统选举将于2018年3月18日举行,选举活动从2017年12月18日起正式开始。

 

相关链接:

俄总统选举候选人登记阶段将结束 已有69人申请
保加利亚总统说欧洲不容分裂
法国总统马克龙重申应坚决执行伊核协议
秘鲁总统对内阁进行大改组

 

相关链接:
秘鲁总统对内阁进行大改组
法国总统马克龙重申应坚决执行伊核协议
保加利亚总统说欧洲不容分裂
俄总统选举候选人登记阶段将结束 已有69人申请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晨笛] [编辑:李谢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