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海南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开考,美术、声乐等6个专业类别的2954名考生报名参加省级统考,省级统考为期两天,设有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和琼山中学高中部两个考点,另有15所高校在琼设点从1月14日到21日组织校考。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南2018艺考拉开帷幕 2954名考生参加省级统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1-13 17:56

舞蹈类考生陆续进入考场。

  此外,海南省考试局从省内各高校和艺术团体的专家队伍中选聘面试考官,对声乐、器乐、舞蹈等多项专业考试的评委进行随机安排,考前对全体考务人员分组、分阶段进行业务培训,对各面试科类评委分组进行了考前试评和现场演练,统一各专业类别的评分标准;考场全部实行封闭管理,考务人员须按各自岗位佩戴不同的工作牌,实行分类管理,各类考试均安排2名监督员负责考试各个环节的监督工作,考试期间,所有考官及工作人员上交通讯设备,切断与外界的联系,且不得与考生单独接触;所有面试项目对考生随机编号,考生按所抽取的编号顺序参加考试;考生准考证均使用考生采集的近照,笔试科目监考员在开考后将逐一核对考生本人与准考证上的相片是否相符,核对无误后,由监考员在《考场对照表》上签字确认,面试科目监督员则对入场面试考生身份进行核验,艺考面试打分系统中也会显示当前面试考生的近照和考生编号等信息,所有评委老师都能对其身份进行确认,严防替考作弊行为。

相关链接:
《中国艺考》音乐表演专业三强诞生 评委展开激辩
情侣艺考找枪手被发现 4人犯替考罪被判拘役
2018海南高考艺考报名12月3日截止 明年1月19日公布成绩
学霸也来艺考:“文化课不行才学美术”早过时了
[来源: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吴金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