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上午,由海南分界洲岛旅游区冠名的“分界洲岛号”A321客机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机库正式出库。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南首家景区在民航客机上冠名 “分界洲岛号”执飞北京三亚航线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1-14 22:55

“分界洲岛”号亮相海口美兰机场。

  海口网1月14日消息(记者祝勇 实习生周川洁)14日上午,由海南分界洲岛旅游区冠名的“分界洲岛号”A321客机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机库正式出库。这架机身喷绘有“分界洲岛号”名称及“动可上天入海,静可放空发呆”宣传语的客机将每天穿梭于三亚=北京等航线,向人们展示海南海岛旅游景区的靓丽形象。

  根据海南分界洲岛旅游区与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未来2年时间里,双方将就有关分界洲岛形象展示、渠道推广等展开深度合作。分界洲岛旅游区在首都航空一架A321客机上喷绘“分界洲岛号”名称、景区LOGO及景区吉祥物卡通形象等,游客在万米高空上即可邂逅“分界洲岛”。同时,在该航空公司6架在飞客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北京首都机场T1航站楼以及相关航机杂志上,将分不同时间发布分界洲岛旅游区的文宣内容。

  据悉,分界洲岛旅游区是海南省众多景区中第一家在民航客机上冠名的景区。作为中国首家海岛型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分界洲岛旅游区近年注重强化市场拓展,有针对性地在国内与国际市场展开市场运营推广。2017年,分界洲岛旅游区全年接待游客233万人次,与去年同比增长56.38%。散客量同比增长59.52%。

  分界洲岛旅游区将通过与首都航空的合作,重点推介自身的海岛旅游资源及海南的海洋旅游生态环境,力促优质客源的增长。分界洲岛的旅游项目以海洋体验性项目为主,有体验式潜水、专业潜水培训、海底观光潜水艇、“海上飞龙”、摩托艇、拖伞、海洋动物互动观摩等多个特色海洋项目,不同年龄层次的游客都可以选择适合的项目进行游玩体验。

  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由海航集团和北京首旅集团共同出资成立,是中国最年轻和最大的空客机队之一。分界洲岛旅游区总经理符胜表示,北京地区是海南旅游的重要客源地,是分界洲岛游客客源战略拓展地,分界洲岛将通过首都航空这个平台吸引更多的国内、国际游客到海南游玩,到分界洲岛体验海洋旅游项目。

 

 

相关链接:

海口美兰机场连续五届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去年销售额20亿
海南首家国际快件监管中心在海口美兰机场开检运营
海南省贝类与珊瑚保护学会会长姚宏朝: 分界洲岛“潜”景无限

 

相关链接:
海南省贝类与珊瑚保护学会会长姚宏朝: 分界洲岛“潜”景无限
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去年销售额20亿
海口美兰机场连续五届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海南首家国际快件监管中心在海口美兰机场开检运营
[来源:海口网] [作者:祝勇 周川洁] [编辑:陈家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