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VHL:昆仑鸿星压哨扳平比分 加时赛遭对手绝杀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1-15 08:51

    图为双方队员在比赛中激烈争抢。

  中新网哈尔滨1月14日电(记者魏来)13日,在2017-2018赛季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VHL)比赛中,昆仑鸿星在主场迎战排名第8的叶尔马科队。昆仑鸿星在落后的情况下,力挽狂澜,在比赛最后一秒打进压哨球,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但在加时赛最后时刻遭绝杀,以4:5惜败对手。

  本场,面对强敌,昆仑鸿星派出了12位中方球员,而当日中方球员堪称本场得分的绝对主力,扛起了昆仑鸿星进攻的大旗,胡天宇、谭佰文、司徒永恩,3球3次救主。

图为昆仑鸿星队员射门得分。

  比赛开局仅55秒,叶尔马科队攻区断球后反击,率先打入一球。7分10秒,叶尔马科队73号勾人犯规,昆仑鸿星获得本场首次多打少,昆仑鸿星也抓住了这次五打四的机会,胡杨横传给右路的谭佰文,谭佰文大力射门,将比分扳平。随后,昆仑鸿星势不可挡,在8分13秒,昆仑鸿星中区反击,进入攻区后的胡天宇右路底线附近零度角射门,对方守门员出现失误,再进一球,这也是胡天宇在VHL赛场的第二例进球。比赛进行到17分39秒,叶尔马科中区反击,二打一,左路进入攻区后横传给右路接应的前锋射门球进,将比分扳成2:2平。

  易地再战,昆仑鸿星利用两次具有威胁的射门开局。但随后,昆仑鸿星处于被动,被对方压制,11分14秒,叶尔马科队16号右路远距离打门后,被门前的93号前锋垫射得分,叶尔马科再次领先。15分28秒,叶尔马科攻区大范围传球,多次传导后由右路后卫55号大力射门得分,将比分扩大为4:2。

  末节,5分12秒,昆仑鸿星队员胡杨门后给右侧的司徒永恩,司徒永恩果断射守门员远角,为主队扳回一分。19分55秒,叶尔马科队16号犯规,获2分钟小罚,昆仑鸿星后卫断球传给中路的前锋,反手射门后,瓦西里耶夫门前补射得分,昆仑鸿星在最后一秒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加时赛1分38秒,昆仑鸿星50号伊尔哈特被判犯规,叶尔马科队4打3,而客队抓住了珍贵的机会,在1分52秒攻破昆仑鸿星球门,绝杀比赛。

图为昆仑鸿星队员得分后在庆祝。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昆仑鸿星主教练克拉韦茨对当日的比赛表示满意,虽然有很多失误,但打出了球队的水平、技术和争胜的态度,表现很好,比赛很激烈,虽然今天输了,但本场比赛的经验非常宝贵,我们将会学到更多。

  结束13日的比赛,昆仑鸿星将于1月18日转战俄罗斯库尔干,开始为期1周的4连客征程,昆仑鸿星的第一个对手是外乌拉尔队。(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湃]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