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上午,省长沈晓明赴文昌市调研扶贫工作并征求基层党员干部对省委、省政府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和建议,要求牢记人民政府为人民的宗旨,始终坚持深入基层广泛听取干部群众意见,不断提高政府工作质量和水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沈晓明在文昌调研扶贫工作并征求基层党员干部意见时要求 政府工作要始终坚持深入基层广泛听取意见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1-16 08:03

  15日上午,省长沈晓明赴文昌市调研扶贫工作并征求基层党员干部对省委、省政府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和建议,要求牢记人民政府为人民的宗旨,始终坚持深入基层广泛听取干部群众意见,不断提高政府工作质量和水平。

  沈晓明首先来到文昌市公坡镇水北创利黑山羊养殖基地。他走进羊舍,详细了解黑山羊养殖、销售及带动农民增收情况,听取基地对产业发展和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还特地向基地负责人询问羊粪、废水等处理工作。他说,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海南发展的最强优势和最大本钱,希望企业在带领老百姓脱贫致富的同时,也不要忘记保护环境工作。随后,沈晓明走进水北村下崀村民小组因病致贫的贫困户韩兴光的家中,与韩兴光夫妇拉起家常,仔细询问家庭人员构成、生活、工作等情况,了解帮扶措施是否落实,还饶有兴致地打开韩兴光家中装药品的袋子,查看就医用药情况。

  随后,在水北村委会办公楼前的大树底下,沈晓明主持召开座谈会,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征求大家对省委常委班子及他本人、对省政府党组及党组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他开门见山地要求:“大家不用讲好话,只讲意见建议。可以提意见,也可以讲对政府工作的建议和期待。”在一个多小时的座谈中,来自文昌市相关部门、乡镇、村、学校、医院、企业、农场等的10余名代表先后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和基层群众的反映,围绕招商引资、服务中小企业、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30余条朴实、具体的意见建议。沈晓明认真听取、记录每条发言,还不时插话交流。

  在会议结束时,沈晓明表示,省委、省政府正在谋划2018年和未来5年的工作,大家的发言对他很有启发。“人民政府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人民需要怎样的服务,政府就要提供怎样的服务,政府总结、谋划工作都应该深入到基层去听意见。”他说,要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带回去,并要求相关厅局一一给予回应。

  省政府秘书长陆志远参加调研和座谈。

 

 

相关链接:

海南乡村学校开设特色课程 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海南与解放军总医院合作 计划3年培养480名医疗卫生人才
海南两家景区入园人次首次突破500万 散客增长多
海南出台“扫黄打非”举报奖励办法 最高可获万元奖金

 

政府工作要始终坚持深入基层广泛听取意见政府,基层,文昌,干部,基地,省委,党员,山羊,党组,老百姓2106海南新闻海南新闻http://www.hkwb.net/news/content/2018-01/16/content_3447388.htmhttp://m.hkwb.net/content/2018-01/16/content_3447388.htm海南日报15日上午,省长沈晓明赴文昌市调研扶贫工作并征求基层党员干部对省委、省政府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和建议,要求牢记人民政府为人民的宗旨,始终坚持深入基层广泛听取干部群众意见,不断提高政府工作质量和水平。1/enpproperty-->
相关链接:
海南出台“扫黄打非”举报奖励办法 最高可获万元奖金
海南两家景区入园人次首次突破500万 散客增长多
海南与解放军总医院合作 计划3年培养480名医疗卫生人才
海南乡村学校开设特色课程 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罗霞] [编辑:刘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