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的小伙子沉迷于商场、电影院里摆放的抓娃娃游戏,甚至为了多抓几个娃娃走上犯罪道路。近日,浙江省兰溪市检察院对雷某作出了不起诉决定。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小伙为玩“抓娃娃”辞去工作 用作弊器偷游戏币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1-16 14:53

  为玩“抓娃娃”,用作弊器偷游戏币

  年纪轻轻的小伙子沉迷于商场、电影院里摆放的抓娃娃游戏,甚至为了多抓几个娃娃走上犯罪道路。近日,浙江省兰溪市检察院对雷某作出了不起诉决定。

  从职业技术学校毕业后,23岁的雷某找了一份工作。平日里工作比较紧张,休息时雷某喜欢到离单位不远的新时代广场看看电影,顺便在游戏机上抓个娃娃玩。别小瞧这个抓娃娃机,要想抓一个出来也不是容易的事,尤其是那种大的娃娃。不知不觉,喜欢争强好胜的雷某在抓娃娃游戏上花了3000多元,却只换回了一些小娃娃。慢慢地,雷某迷上了这款游戏。

  2017年9月初,为了能多点时间去玩抓娃娃游戏,雷某甚至辞去了工作。就在这时,雷某在淘宝上看到了一款上分器(在抓娃娃游戏中使用上分器,换币机不需要投人民币就会自动退一元硬币)可以作弊,买来后,一切都改变了。从此以后,每次玩抓娃娃,雷某先是用上分器对准抓娃娃机的换币机,一次一个游戏币地往外退币,然后再拿着这些退来的硬币或游戏币去夹大型娃娃。不用花自己的钱,练着练着手艺也提高了不少。据统计,从9月3日到9月23日间,雷某共7次退币1000多枚,价值1000多元,夹得大娃娃31个,价值2055元。

  然而,就在雷某在围观人们羡慕的眼光中得到自我满足的时候,他的退币行为被抓娃娃机主人钱某发现并报了案。当雷某再次来到抓娃娃机前时,被民警当场抓获。后雷某对被害人钱某进行了赔偿,取得了钱某的谅解。

  案件进入审查起诉阶段后,办案检察官认为,雷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盗窃,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但其案发后主动退赃,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认罪悔罪态度好,取得了被害人的谅解,同时主观恶性不大,属于犯罪情节轻微不需要判处刑罚的情况,遂决定对其作相对不起诉处理。范宝华 骆思慧

 

 

相关链接:

打游戏动辄花费上千元 手游疯狂圈钱被指吃相难看
跟着巨石强森通关《勇敢者游戏》
手游是消遣而非“游戏人生”
程序员自制微信“跳一跳”游戏外挂:机械臂+量尺

 

相关链接:
程序员自制微信“跳一跳”游戏外挂:机械臂+量尺
手游是消遣而非“游戏人生”
跟着巨石强森通关《勇敢者游戏》
打游戏动辄花费上千元 手游疯狂圈钱被指吃相难看
[来源:检察日报] [作者:范宝华 骆思慧] [编辑:李谢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