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一名女子专挑有钱老男人下手,以色骗财,甚至谋财害命。南部城市尼斯市一家法院15日启动审理,她可能面临终身监禁。
   
 您当前的位置 : 国际新闻>

以色骗财还想害命 法国“黑寡妇”面临重刑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1-17 10:43

  法国一名女子专挑有钱老男人下手,以色骗财,甚至谋财害命。南部城市尼斯市一家法院15日启动审理,她可能面临终身监禁。

  帕特里西娅·达戈恩现年57岁,获称“蔚蓝海岸的黑寡妇”。按照警方的说法,她2011年搬到这一地区以来,通过婚姻介绍所等渠道,同至少20名男性“相亲”,涉嫌骗取钱财,并向其中4人投毒,导致至少两人死亡。

  法新社报道,达戈恩东窗事发源自另一起案件。2012年,她以肉体关系作交换,住进八旬老翁罗伯特·马泽罗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区的家,稍后因盗窃、诈骗并绑架马泽罗等罪名被捕,2013年获刑5年,目前仍在服刑。

  警方调查这起案件时发现,达戈恩手里有大约12名男性的身份证、银行账户明细和医疗保险卡等个人资料以及大量安眠药,因而联想到2011年发生的两起命案。

 2011年7月,警方发现时年60多岁的米歇尔·克内费尔死亡。他生前一直与达戈恩在南部城市尼斯一处公寓旅馆同居。警方当时怀疑过达戈恩,但没有提起公诉。同年2月,警方在浴缸中发现弗朗西斯科·菲利波高度腐烂的尸体。达戈恩先前从他这里兑现2.1万欧元支票。按照她的说法,菲利波送钱支持她开珠宝店。

  警方怀疑达戈恩杀害克内费尔和菲利波。

  达戈恩涉嫌欺骗其他“相亲”对象,大多直接向这些老男人索要钱财,要求把她列为遗嘱受益人,或者偷走他们的个人信息文件。少数几次,她指认对方强奸。

  91岁的罗伯特·沃是受骗者之一,2012年初在弗雷瑞斯镇与达戈恩同居。他认定,自己在达戈恩与他的律师协商期间,健康状况迅速恶化。

  2013年,达戈恩的小儿子吉扬告诉尼斯当地一家报纸,母亲遭受的指控并不令他感到意外,“她总是迷恋来得快又容易赚的钱”。

  达戈恩的律师乔治·里蒙迪说,当事人“否认所有指控,包括盗窃”。里蒙迪曾说,达戈恩幼年时被送到寄养中心,性格“脆弱”,曾表示“同老年人待在一起时,感觉更好”。(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相关链接:

法国两护士诈骗巨额医保金 年过五旬仍被判入狱
法国新版大学录取平台亮相 据考生条件分配科系
2017年法国并购交易额创近10年来新高
法媒:法国希望英国接纳更多的难民

 

相关链接:
法媒:法国希望英国接纳更多的难民
2017年法国并购交易额创近10年来新高
法国新版大学录取平台亮相 据考生条件分配科系
法国两护士诈骗巨额医保金 年过五旬仍被判入狱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丹] [编辑:刘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