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王云霞带领30余名省市政协委员,来到智慧海口综合联动指挥中心,视察了解海口社会治理及城市管理的智能化建设情况,看望慰问基层工作人员。市政协副主席冯鸿浩参加。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省市政协委员联合视察“智慧海口平台”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1-18 09:17

  原标题:省市政协委员联合视察“智慧海口平台” 王云霞带队

  聚焦民生热点难点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海口网1月18日消息(记者高翔)1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王云霞带领30余名省市政协委员,来到智慧海口综合联动指挥中心,视察了解海口社会治理及城市管理的智能化建设情况,看望慰问基层工作人员。市政协副主席冯鸿浩参加。

  近年来,海口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群众多元化诉求,科学构建了以12345热线为受理渠道、以信息化技术为支撑手段、以网格化治理为重点的智慧海口综合联动指挥中心。2017年,12345热线共受理办件1030577件,办结率99.86%,有效发挥了“指挥棒”“绣花针”“连心桥”作用,办件满意度达95%,收获了群众的好口碑。

  委员们在指挥中心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观看了指挥平台的运行管理、网格治理、水体治理、风险预警等功能演示,对海口近年来花心思、下功夫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听完“椰城市民云”的介绍后,几位委员拿起手机下载了这款APP,不住地赞叹功能的强大。委员们还来到12345接线员身边,询问接线员的岗前培训、业绩考核及薪资待遇情况,省政协委员李福顺饶有兴致地来到体验席,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现场完成了一通办件回访的通话……大家对接线员的耐心细致点赞,更对海口市的这项民生工程给予高度赞赏。

  王云霞向指挥中心的基层工作人员致以新年慰问,对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说,海口市委市政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12345”成为了政府为人民服务的“指挥棒”,成为了串起各部门解决民生问题的“绣花针”,更搭建了党和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希望奋战在指挥中心一线的工作人员继续保持不怕苦累的工作作风,聚焦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在即将到来的省、市两会和新春佳节期间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以优质的办事成效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之后,王云霞一行走访了滨海大道、国兴大道、美舍河国兴桥段、白龙南路、长堤路等处,实地查看大叶油草、椰子树种植及行车栏杆更换情况,肯定了种植本地草、本地树的做法,赞赏海口“五化”工作的阶段性成果。

 

相关链接:

市民反映楼盘违规预售 智慧海口平台联动住建局解决
房子天花板塌了找不到开发商 智慧海口平台联动解决
市民参观“智慧海口平台” 加强交流共建美好新海口
“智慧海口平台”联动为民服务 市民财物失而复得

 

相关链接:
“智慧海口平台”联动为民服务 市民财物失而复得
市民参观“智慧海口平台” 加强交流共建美好新海口
市民反映楼盘违规预售 智慧海口平台联动住建局解决
房子天花板塌了找不到开发商 智慧海口平台联动解决
[来源:海口网] [作者:高翔]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