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获悉,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将于3月22日正式开通深圳⇌马德里直飞航线,这将是海南航空运营的首条西班牙航线。该航线将由全新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每周两班往返。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南航空3月新开深圳直飞马德里航线 每周两班往返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1-22 09:14

  原标题:海南航空3月新开 深圳直飞马德里航线

  海口网1月22日消息(记者湘竹 通讯员易实)21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获悉,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将于3月22日正式开通深圳⇌马德里直飞航线,这将是海南航空运营的首条西班牙航线。该航线将由全新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每周两班往返。

  据了解,今年3月海南航空将陆续在深圳开通直飞西班牙马德里和比利时布鲁塞尔的航线,助力深圳国际航空枢纽建设。目前,海南航空已经在深圳开通了直飞奥克兰、布里斯班和凯恩斯的3条大洋洲航线,马德里和布鲁塞尔航线的相继开通不仅填补了海南航空在深圳直飞欧洲市场的空白,也为华南地区的旅客出游提供了更多、更便捷的选择。同时新航线也帮助欧洲旅客更方便地通过深圳中转前往新西兰和澳大利亚。

  深圳⇌马德里航线班期为每周周四、周日,为方便旅客出行,旅客还可自由搭配已开通的每周一、周五始发的首都航空杭州⇌成都⇌马德里航线。目前,海南航空已经开始接受此条航线的机票预订,旅客可通过海南航空官方网站www.hnair.com或致电海南航空客服热线95339预订深圳至马德里航班机票。

 

相关链接:

博鳌机场开通哈尔滨=二连浩特=琼海航线
海南执飞境外航线达50余条 等你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海南首家景区在民航客机上冠名 “分界洲岛号”执飞北京三亚航线

 

相关链接:
海南首家景区在民航客机上冠名 “分界洲岛号”执飞北京三亚航线
海南执飞境外航线达50余条 等你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8春节最繁忙十大航线:成都火爆程度追平北上广
博鳌机场开通哈尔滨=二连浩特=琼海航线
[来源:海口网] [作者:湘竹 易实] [编辑:程小欣]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