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毛万春在海口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毛万春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2-01 11:08

  毛万春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落细落实抓整改 提升本领促发展

  31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毛万春在海口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议对省政协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进行通报,毛万春代表省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毛万春及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勇霞、李国梁,党组成员王勇、吴岩峻、王雄分别做个人对照检查,并逐一开展互相批评。

  会议指出,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召开民主生活会以来,省政协党组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自觉对照初心和使命,坚持联系实际和问题导向,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工作。针对对照检查材料查摆出的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的问题,从着力筑牢理想信念、着力提升工作实效、着力推进政协事业发展、着力巩固良好政治生态等方面认真整改,整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省政协党组通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开设意见征集箱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大家对今后更好地推进政协工作,提出了6个方面17条意见建议。

  省政协党组班子在对照检查中,围绕理论学习、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担当作为、改进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五个方面查摆梳理存在的问题。针对查找出来的主要问题,省政协党组班子提出了五项整改措施: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有新作为;在增强“四个意识”上有新境界;在狠纠“四风”上不放松;在调查研究和议政建言上下硬功夫;在不忘初心上求始终。

  毛万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直面问题、内容充实、气氛很好,大家在剖析问题基础上提出的整改措施,明确了班子和个人今后的努力方向。

  就如何加强省政协党组班子建设,毛万春强调,要学深悟透新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坚定信念的强大思想武器,用以统揽人民政协工作,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落细落实抓整改,明确责任主体,规定整改时限,强化监督考核,确保整改实效;要提升本领促发展,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落实,充分发挥政协机关参谋助手、综合协调、保障服务的作用;要精诚团结聚合力,牢固树立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凝聚力的理念,在具体工作中相互配合、步调一致、同心同德。

  省纪委、省监委、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相关链接:

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简历
海南省政协七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海南省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第一次第二次会议召开
海南省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省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举行联组讨论会 刘赐贵出席并讲话

 

相关链接:
省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举行联组讨论会 刘赐贵出席并讲话
海南省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海南省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第一次第二次会议召开
海南省政协七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简历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