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8日晚从龙华区食药监局获悉,2月7日,该局接到举报称,海口一居民楼内有人私自加工制作水饺、馄饨等面食。对此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检查,当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私自在居民楼内加工食品 海口一商户被责令改正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2-09 08:54

居民楼内加工饺子皮和馄饨皮的机器。(龙华区食药监局供图)

  海口网2月9日消息(记者黄晖)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8日晚从龙华区食药监局获悉,2月7日,该局接到举报称,海口一居民楼内有人私自加工制作水饺、馄饨等面食。对此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检查,当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

  在接到举报后,海口龙华区食药监局立即组织辖区金龙食药监所执法人员,与金龙工商所联合执法,在物业管理部门的配合下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执法人员对被举报地点海口国贸置地花园8号楼14C室实地调查发现,当事人肖某在宜欣城负一楼开设有饺子店,该店已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和营业执照。

  肖某称,因店铺面积不够,便在置地花园的自租房用机器做成饺子皮和馄饨皮供自家店内使用。对此,执法人员当即指出饺子皮、馄饨皮加工制作场所与《食品经营许可证》载明的经营地址不符,要求肖某立即停止食品加工活动,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

  此外,执法人员现场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宣传食品安全相关规定和从事食品加工销售必备条件。龙华区食药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局执法人员将对此地进行回访,防止私自加工食品现象反弹,同时加大对辖区居民楼内无证加工经营食品行为的排查力度。

 

相关链接:

拉家常邀吃团圆饭 海口扶贫慰问暖人心
新春走基层| 一天一个样!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力保下月完工
海口学生志愿者加入春运服务大军
海口:全力做好筹备工作 高质量开好市两会

 

相关链接:
海口:全力做好筹备工作 高质量开好市两会
新春走基层| 一天一个样!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力保下月完工
海口学生志愿者加入春运服务大军
拉家常邀吃团圆饭 海口扶贫慰问暖人心
[来源:海口网] [作者:黄晖]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