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9日从海口市菜篮子产业集团了解到,为保障春节期间海口市平价菜稳定供应,该集团末端网点在春节期间采取门店员工轮流值守,配送中心补位供应的工作方式,保证各门店春节期间“不打烊”。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菜篮子集团春节末端网点不歇业 线上购买可享受配送服务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2-09 21:53

  海口网2月9日消息(记者光明)记者9日从海口市菜篮子产业集团了解到,为保障春节期间海口市平价菜稳定供应,该集团末端网点在春节期间采取门店员工轮流值守,配送中心补位供应的工作方式,保证各门店春节期间“不打烊”。

  春节期间,市菜篮子产业集团末端网点营业具体时间为:2月15日(除夕),拟定营业时间为6:30—11:30;2月16日(大年初一)所有直营门店正常营业;2月17日(大年初二)所有直营门店均正常营业;2月18日(大年初三)旗下加盟合作网点逐步正常运营。除夕和大年初一将根据客流状况灵活调整运营时间。

  在2月16日(初一)当天,海口市菜篮子集团社区平价菜店保持正常营业的网点将有131个;菜篮子直营网点正常营业有39家,其中社区平价菜店有28家、直营爱心平价超市有11家;22家农贸市场内的平价菜直营摊位保持正常营业,加盟网点营业的有3家,平价菜供货合作网点营业为7家。另为方便春节期间市民购买蔬菜,所增设的60个临时直销点也正常营业中。

  此外,春节期间,市民只要通过美团外卖、淘宝网店等已开通的线上销售渠道,在外卖中搜索“菜篮子”信息,在网上下单购买蔬菜产品,即可享受配送服务。过年期间美团配送时间安排为:2月15日(大年三十)配送时间9:00-14:00,2月16日(大年初一)至2月21日(大年初六)配送时间9:00-22:00,2月22日(大年初七)陆续开始恢复正常。

  菜篮子产业集团董事长王敏表示,春节“不打烊”是菜篮子产业集团一直坚持的做法,其目的就是更好地服务市民群众。集团员工采用轮流值守的方式来保障春节期间蔬菜市场的供应,平抑价格;菜篮子产业集团也将采购、供应不低于37个品种的蔬菜,针对市场,进行精准投放,保障春节期间市民的基本购菜需求。同时将加大检测力度,特别对进入大型批发市场水果、蔬菜进行全批次检测,避免不合格农产品流入市场销售,确保蔬菜质量安全。

 

 

相关链接:

湖北一“老赖老板”欠薪28万玩失踪 海口乘车时落网
海口秀英区拥军慰问团慰问驻地军警部队官兵
海口、文昌3名干部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海口交警发布19时路况:滨海大道明珠路口拥堵

 

相关链接:
海口交警发布19时路况:滨海大道明珠路口拥堵
海口秀英区拥军慰问团慰问驻地军警部队官兵
海口、文昌3名干部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湖北一“老赖老板”欠薪28万玩失踪 海口乘车时落网
[来源:海口网] [作者:光明] [编辑:刘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