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0日晚发表声明说,伊朗和叙利亚必须为当天发生的无人机入侵以色列事件负责。以方将继续采取各种必要方式保卫国家主权和安全。
   
 您当前的位置 : 国际新闻>

以总理说伊朗和叙利亚必须为无人机入侵事件负责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2-11 12:26

  新华社耶路撒冷2月10日电(记者杜震 陈文仙)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0日晚发表声明说,伊朗和叙利亚必须为当天发生的无人机入侵以色列事件负责。以方将继续采取各种必要方式保卫国家主权和安全。

  内塔尼亚胡说,伊朗当天的行动表明其在叙利亚建立军事基地,就是要借叙利亚领土对以色列发动攻击,直至达到其宣称的“消灭以色列”的目的。

  以色列军方10日说,一架伊朗无人机当天凌晨从叙利亚基地起飞进入以色列控制区,以军立即出动武装直升机将其击落。随后,以军出动数架战机空袭叙境内多个伊朗军事设施,参与空袭的以军一架F-16战机被叙方地面防空火力击落。

  这架战机坠毁在戈兰高地以军控制区,两名飞行员被迫跳伞,均成功降落在以色列控制的戈兰高地上,一人重伤一人轻伤,已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为报复叙利亚击落以色列战机,以军10日再次出动战机,对叙利亚防空系统和叙境内的伊朗军事设施等总共12个目标进行空袭。据以军评估,所有目标都被击中。以军战机全部安全返航。

  以色列军方说,以方目前无意升级事态,但以军时刻准备令任何损害以方利益的“玩火者”付出沉重代价。

  另据媒体报道,针对以色列指责伊朗无人机入侵以色列的说法,伊朗方面予以否认,并表示以方相关言论是无稽之谈。

  以色列近来加大了对叙利亚空袭力度。叙利亚危机爆发后,黎巴嫩真主党在伊朗支持下,派出武装人员与叙政府军共同作战。而长期以来,以色列视黎巴嫩真主党为重大安全威胁,并指责伊朗通过叙利亚陆地走廊向黎巴嫩真主党输送武器。以色列曾多次以打击该组织为由,对叙境内目标实施空袭。

 

相关链接:

获美国加持 以总理要巴勒斯坦“认清现实”
澳总理抵达以色列 与以总理展开国防安全对话
巴勒斯坦谴责以总理支持定居点建设
以总理内塔尼亚胡在线交流侧记:老朋友话家常般的网上互动
以总理夫人涉腐再受调查 被指干政和虐待雇员

 

相关链接:
以总理夫人涉腐再受调查 被指干政和虐待雇员
以总理内塔尼亚胡在线交流侧记:老朋友话家常般的网上互动
巴勒斯坦谴责以总理支持定居点建设
澳总理抵达以色列 与以总理展开国防安全对话
获美国加持 以总理要巴勒斯坦“认清现实”
[来源:新华网] [作者:成岚]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