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我省公安交警部门全体民警放弃节日休息坚守岗位,集中整治各类突出交通违法,强化路面巡逻管控,热情服务群众出行,在车流量同比增长近30%的情况下,道路交通事故同比下降超过30%,确保了节日期间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采取最严执法 春节海南交通事故同比下降逾三成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2-22 08:41

  原标题:采取最严执法 实施顶格处理

  春节我省交通事故同比下降逾三成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记者赵莎)春节期间,海南公安交警部门全体民警放弃节日休息坚守岗位,集中整治各类突出交通违法,强化路面巡逻管控,热情服务群众出行,在车流量同比增长近30%的情况下,道路交通事故同比下降超过30%,确保了节日期间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春节期间,全省公安交警采取最严执法,实施顶格处理,严查各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期间,全省共出动警力14000余人次,启动交警执法服务站71个,设置临时执勤点179个,共查处各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1338起,其中,酒驾27起、无证驾驶5起、未悬挂机动车号牌4起、高速公路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行驶52起、客车超员1起 。

  今年春节,全省道路车流量大幅增长,高速公路总流量同比增长近30%,其中G98高速东线段日均流量为48093辆次、同比上升38.6%,单日高峰流量G98高速定安段超过7万、三亚绕城段超过8万,均突破历史峰值,而高速公路设计流量为5万辆(双向)。在严管态势下,节日期间交通事故大幅下降,据统计,春节期间,全省共发生交通事故673起、同比减少493起、下降39%,其中,适用一般程序交通事故13起、死亡12人。

  节日期间,全省各地交警还通过交警官方微博、微信和新闻媒体等各种途径,反复宣传提示,服务引导群众出行。据不完全统计,全省各地交警节日期间帮扶遇到各类困难群众50余人次。

 

 

相关链接:

海南启动应急预案疏导琼州海峡滞港车辆
海南19时55分发布海雾黄色预警 琼州海峡能见度不足500米
琼州海峡能见度500米 通航条件达到航行要求
海南春运天气预报第21期:22至23日琼州海峡通航气象条件一般

 

相关链接:
琼州海峡能见度500米 通航条件达到航行要求
海南春运天气预报第21期:22至23日琼州海峡通航气象条件一般
海南19时55分发布海雾黄色预警 琼州海峡能见度不足500米
海南启动应急预案疏导琼州海峡滞港车辆
[来源:海口网] [作者:赵莎] [编辑:杨海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