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场“委员通道”10日再次开启,来自文化艺术界、医药卫生界、教育界等多个界别的全国政协委员接受媒体采访。
   
 您当前的位置 : 国内新闻>

【通道“新语”】委员期待的“新作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3-10 16:36

  新华网北京3月10日电(于子茹)第二场“委员通道”10日再次开启,来自文化艺术界、医药卫生界、教育界等多个界别的全国政协委员接受媒体采访。

山东省文联副主席戚建波

为百姓写歌要写出他们的心声

  歌是写给老百姓听的,为老百姓写歌是我多年来创作的主线。我本人就来自基层,我也是老百姓,给老百姓写歌就是要放平心态,摆正位置,对身边的人和事多观察多留意,文艺工作者有责任写出他们的心声与渴望。

  云南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民族文化工作团演员茸芭莘那

把少数民族传统文化融入到美丽乡村战略中

  特别希望除了国家层面的重视之外,民族地区各级政府部门也要充分利用好文化软实力这个优势,把我们极具特色的少数民族传统文化融入到美丽乡村建设当中,助推当地的脱贫攻坚。

北京史家教育集团校长王欢

用爱心和智慧让学生从容有尊严成长

  教育就是70%的等待和30%的唤醒。好的老师一定要尊重成长规律,用爱心和智慧让学生从容有尊严成长、成才、成人。一个好老师应该用时代的要求更新自己、丰富自己,让孩子从书本世界来到无边际的世界。

上海交通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忠钦

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双一流大学,要更加关注大学的内涵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特别是博士生;进一步提高原始创新能力;进一步提高社会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文化传播能力。

北京四中校长马景林

新时代中学生首先应有家国情怀

  一个新时代中学生首先应该要有家国情怀,要有家国天下的担当和社会责任感;其次应该要有健全的人格,才能积极地面对人和事、得失宠辱,感恩和回报;第三要有健康的体魄;第四要正确处理好课内学习和学有所长的关系;第五应该关注艺术,学会艺术技能,提升审美水平和创造力;第六应了解社会,了解技术进步的成果,了解技术进步和社会进步的关系,国家没有技术的进步就没有跨越式发展。

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黄艳

希望城市规划能够更加系统性、整体性和兼容性

  希望今后的城市规划能够更加系统性、整体性和兼容性,让城市更加安全、宜居和包容。

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励勤

提供更多体育场所,满足群众健身需求

  有群众运动为基础,竞技体育才能持续发展。体育不仅可以争金夺银,更是可以强身健体。要提供更多健身场所和设施,要创造更多普通群众和专业运动员同场竞技的平台。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外科首席专家凌锋

希望全社会共同维护医患关系

  医患关系并不是供需关系,医患关系是信任与救治的关系。有时医生尽了全力但是没有得到效果,医生最痛心,希望全社会共同维护医患关系。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刘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