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南省教育厅了解到,根据各市县(区)报送的需求计划,海南今年拟招录300名乡村教师定向免培生。经综合考虑区域教育发展差异及师资缺口等情况,省教育厅最终确定了各市县具体招生指标,其中海口共有27个名额。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南今年拟招300名乡村教师定向免培生 海口有27个名额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3-19 19:55

2018年乡村教师定向免培生招生指标分配表。

  海口网3月19日消息(记者钟圆圆)19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南省教育厅了解到,根据各市县(区)报送的需求计划,海南今年拟招录300名乡村教师定向免培生。经综合考虑区域教育发展差异及师资缺口等情况,省教育厅最终确定了各市县具体招生指标,其中海口共有27个名额。

  2018年乡村教师定向免费培养计划被列入2018年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2018年培养的300名乡村教师定向免培生中,乡村小学“一专多能”定向免培生200人,小学教育专业,本科层次,学制四年,培养院校为海南师范大学,列入全国普通高考提前批次录取;乡镇幼儿园定向免培生100人,学前教育专业,专科层次,学制五年,培养院校为琼台师范学院,列入全省中等学校招生考试提前批次录取。

  报考定向免培生的考生需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具体录取办法分别按省考试局、省中招办的有关规定执行。招生录取以具有定向培养市县户籍生源为主,录取生源不足时,经定向培养市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同意,可以调剂录取本省报考定向培养专业的其他市县合格生源。

 

 

相关链接:

海南17684人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 4月19日出成绩
“诗人教师”徐永清海口签售诗集
吸引女生学哲学,牛津要教师多推女作家的书……
海南2018教师资格考试笔试17日开考 设置11个考点

 

相关链接:
海南2018教师资格考试笔试17日开考 设置11个考点
吸引女生学哲学,牛津要教师多推女作家的书……
“诗人教师”徐永清海口签售诗集
海南17684人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 4月19日出成绩
[来源: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吴金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