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朋友吵个架,拌个嘴的,气消了就过去了,但是围观者搞不好就会让事态升级。最近杭州余杭有个沈某,在路边看一对男女吵架,竟把自己的鼻子“看”掉了一块肉,就属于这样的意外了。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因“多看一眼”恋人吵架 路人引火上身被咬掉鼻子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3-24 08:36

  原标题:看什么看?你说谁?就这样打了起来

  恋人吵架“多看了一眼”

  余杭小沈引火上身被咬掉鼻子

  男女朋友吵个架,拌个嘴的,气消了就过去了,但是围观者搞不好就会让事态升级。最近杭州余杭有个沈某,在路边看一对男女吵架,竟把自己的鼻子“看”掉了一块肉,就属于这样的意外了。

  请听警察介绍调查经过:

  看什么看

  恋人吵架引路人围观

  小胡和小王是一对恋人,3月9日晚上去唱歌,10日凌晨准备回家时,小胡打算打车,女友小王说要走路,两人就这么吵上了。

  小胡一时生气,攥紧拳头,打了一块指路牌。打路牌的声音惊扰到路边的沈某等人,沈某等人就看着这对吵架的男女朋友。

  就因为这么多看了一眼,小胡很不爽,责问对方“看什么看”!

  一句反问“你说谁”,来自沈某这边。

  于是两个恋人吵架变成了两群人的口角,随后又上升到推推搡搡的肢体冲突。

  酒喝了不少

  双方扭打在一起

  小胡酒醒以后告诉民警,当天晚饭在家喝了3两白酒、2瓶啤酒,然后和女友到KTV唱歌又喝了10小瓶啤酒。所以啊,酒精在这次纠纷中起了很大的推波助澜作用。

  这个23岁余杭本地小伙子一看,他和女友这边只有一个男的,沈某那边有三个男的,动起手来自己吃亏,于是让女朋友打电话叫人。

  小王真的打电话叫了支援力量。

  小胡借着酒劲又和沈某一方扭打在一起。

  民警告诉记者,监控画面显示,群殴中,一名男子倒地,倒地男子爬起身后,手一直捂着鼻子,这时还有人在后面追打捂着鼻子的男子,捂鼻男子最终逃到了医院。他就是沈某。

  接到报警后,余杭公安塘栖派出所立即派出警力赶往现场。

  鼻子遭殃

  需进行微创缝合

  沈某鼻子由于伤势严重,在医院进行治疗。杭州市余杭区中医院耳鼻喉科主治医师张华超说,“当天患者鼻子被咬伤了,来我们医院就诊。患者的鼻尖、鼻翼部分伤口脱离了,这样的伤口比较少见。”

  沈某的鼻子被咬下来的那块肉,是另外包住,送到医院的。

  “当时我们就给患者清创包扎,伤口脱离部分用冰袋保存,以防时间过长坏死。由于鼻尖血供较少,此类严重伤口我们建议患者到专门的整形医院进行微创缝合,对患者更有利。”医生说。

  在看守所里,小胡回忆起当天的事情,一脸的后悔。

  小胡说,“当时我们身体纠缠在一起,我感觉身上疼痛,他在打我。我抽不出手,我就开始咬他……酒喝多了我也不知道了,我咬下去时不知道是他的手还是鼻子。”

  目前,参与斗殴的4名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已被余杭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伤者沈某以及他的朋友们也正在接受警方的进一步调查,如涉及违法犯罪也会依法对其作出相应处罚。

  余杭公安塘栖派出所民警费金海提醒大伙儿:冲动是魔鬼,有事情请协商解决,而不是以暴制暴。朋友之间更不要为了一时义气去帮手打架,后果严重。(记者 陈蕾 通讯员 陈震庆 曹晓萍)

 

 

 

相关链接:

《机器人争霸》宣传片诠释竞技精神
沈晓明: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推动海南高质量发展
精神在,脚步就不会停
吉林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相关链接:
吉林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机器人争霸》宣传片诠释竞技精神
精神在,脚步就不会停
沈晓明: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推动海南高质量发展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编辑:杨海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