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南方电网海南公司了解到,该公司近日启用供保电可视化项目,为即将召开的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保电护航。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海南电网启用供保电可视化项目 护航博鳌年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3-30 10:04

  记者从南方电网海南公司了解到,该公司近日启用供保电可视化项目,为即将召开的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保电护航。

  据介绍,供保电可视化项目是今年首次启用。通过该项目,南方电网海南公司的保电工作人员在检查重要线路、电线杆、应急车、配电房等设备时,可通过手机APP软件与各级应急指挥中心进行视频通话,汇报保电情况,并展现现场设备、天气、人员有序开展保电作业的视频。“全球眼”视频监控系统可实现各级应急指挥中心、调(监)控中心及巡维中心对变电站重要一、二次设备开展视频监视。

  本次年会保供电涉及变电站共64座,输电线路144条,保供电用户71家重要用户。博鳌保电辅助工具APP平台分别从保电机制的建立、设备运行维护管理、系统运行维护管理等7方面,对7类任务表单、60个总体任务进行实时跟踪掌控。通过手机操作,轻松实现信息处理报送工作,解决各保电部门之间管理信息阻塞的“瓶颈”问题,确保保供电工作畅通有序。

  南方电网海南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电网安全、可靠、稳定运行,南方电网海南公司已完成琼海博鳌片区43家重点用户现场保供电需求的核实,制定应急电源车接入方案,共安排8辆应急电源车和1台发电机分别接入论坛酒店等重要用户,完成应急电源车的运维、调配工作。成立党员突击队、服务队和青年先锋队,带领243支应急队伍3984人随时应对突发事件。

 

 

相关链接:

春节海南电网将实施二级保供电 新增及更换配电设备219台
海南电网投资177亿元打造全域智能电网示范省
海南电网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为电网服务建言
助力抢修保电 海南电网巡检线路用上无人机

 

相关链接:
助力抢修保电 海南电网巡检线路用上无人机
海南电网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为电网服务建言
海南电网投资177亿元打造全域智能电网示范省
春节海南电网将实施二级保供电 新增及更换配电设备219台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作者:陈雪怡 邵长春 代进]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