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上午,第二届中国(海南)电影投资高峰论坛在海口举行。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李少红,海南省政协副主席陈马林,海南省文体厅厅长林光强,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共同为论坛启幕。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第二届中国(海南)电影投资高峰论坛海口开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4-01 08:46

  原标题:第二届中国(海南)电影投资高峰论坛开幕 李少红陈马林林光强丁晖出席

  海口网4月1日消息(记者张甜 梁冰)3月31日上午,第二届中国(海南)电影投资高峰论坛在海口举行。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李少红,海南省政协副主席陈马林,海南省文体厅厅长林光强,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共同为论坛启幕。

  开幕式上,丁晖代表海口市致辞。他表示,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第二届中国电影投资高峰论坛在海口举行,这对海口加快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建设、丰富海口文化内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海口全方位谋划文化体育产业发展政策,加大对影视文化产业的扶持力度,全力推动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发展。未来,海口将以国际国内知名影视公司作为重要的突破口,借助龙头企业的辐射带动,逐步吸引与影视相关联的上下游文化产业,建立起全方位一体化的产业链。同时海口将不断提升国际化营商环境,努力将海口打造成影视产业的聚集区。

  林光强在开幕式上向在座的电影人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到海南多拍电影,多出精品。他表示,“全域拍摄、全时拍摄”的影视岛形象正在形成,海南已初步具备发展影视产业的良好基础。

  李少红在致辞时表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与各位电影人共议中国电影的发展,为中国电影的未来创作增添更多具有指导性的力量。

  在启幕后的主旨演讲环节,冯小刚、王中磊、任仲伦、张昭、陈思诚等国内外顶尖电影导演、影评人、投资人围绕“‘票补’对于中国电影是促进还是破坏”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第二届中国(海南)电影投资高峰论坛由国家电影局、海南省文体厅、海口市政府和中国电影导演协会联合主办。论坛致力于搭建一个电影投资人与电影导演和电影制作人等的对话平台,并将成为国内权威、高端、专业、前沿的电影年度峰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忠云参加开幕式。

  

  

相关链接:

人民日报聚焦海南建省30年:国际旅游岛靠什么风生水起
海南博鳌超级医院今日开业 一期规划床位150张
海南房地产限购新政解读来了:新政何时执行 哪些区域限购
第二届中国(海南)电影投资高峰论坛“全家福”

  

相关链接:
第二届中国(海南)电影投资高峰论坛“全家福”
海南房地产限购新政解读来了:新政何时执行 哪些区域限购
海南博鳌超级医院今日开业 一期规划床位150张
人民日报聚焦海南建省30年:国际旅游岛靠什么风生水起
[来源:海口网] [作者:张甜 梁冰] [编辑:刘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