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央视《新闻直播间》再次行走海南,点赞海南的惬意生活,带大家领略海南“多变”之美。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央视行走海南 带大家领略海南“多变”之美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4-11 09:31

  原标题:央视行走海南 领略“多变”之美

  美丽的骑楼老街。 记者石中华 摄

  海口网4月11日消息(记者周雪君)“请到天涯海角来,这里四季春常在,海南岛上春风暖,好花叫你喜心怀……”海浪、椰林、夕阳、沙滩……跟随着一个个镜头,伴随着悠扬的歌声,4月10日,央视《新闻直播间》再次行走海南,从海口世纪大桥、骑楼老街的清补凉,到听着海南歌曲自驾海口西海岸;从黎族村落中的竹竿舞、船型屋、漂亮的黎锦,到三亚沙滩边的俄罗斯朋友,通过《“吃着美”:一碗清补凉装下三十年》《“听着美”:海南歌 海南人的“声份证”》《“看着美”:民主文化代代传》等小板块,点赞海南的惬意生活,带大家领略海南“多变”之美。

  “想要感受海南的美,你一定要慢下来,如果你想品尝当地的小吃,当地人一定会给你推荐一种美食,就是清补凉”“当地人的生活、家门口的老街、巷子里的美食,都被写进了歌里” “如今的海南有游艇基地、五星酒店,有便捷的交通、免签的政策,还有游客带来的庞大消费市场,吸引了众多的中外友人前来创业”……海南粉、老爸茶、骑楼梦,节目中观众跟随央视记者的脚步,深入海口的街头巷尾,品市井美食;听着海南临高方言歌曲《么百咯》,感受海南本土原创歌手热爱故土的心声;跳着民族风情的打柴舞,看着造型特殊的船型屋,见识纹面的黎族老阿妈教年轻阿妹织黎锦;听听俄罗斯朋友由游客变主人,聊聊扎根海南的心路故事。

  “你会因为喜欢一座城而到来,也会因为爱上一个人而留下,在海南越来越多的外国人不再是过客,留在这里定居。”节目的最后,蓝天碧海、海面掠过的海鸥……美景数不胜数,跟随央视记者行走海南,领略其“多变”之美。

 

相关链接:

【央视快评】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
央视原创时政微视频 | 习声回响——重温那些年习主席说过的话
【重磅】央视评论点名批评某些美国政客为个人资本利益挑起争端
央视《新闻直播间》关注琼岛之绿 点赞海口生态治理

 

相关链接:
央视《新闻直播间》关注琼岛之绿 点赞海口生态治理
央视原创时政微视频 | 习声回响——重温那些年习主席说过的话
【重磅】央视评论点名批评某些美国政客为个人资本利益挑起争端
【央视快评】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
[来源:海口网] [作者:周雪君] [编辑:李谢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