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足协杯第三轮11日结束,海南海口队90分钟内0:0逼平中甲球队梅州客家。在点球大战中,海南海口队3:1取胜对手成功晋级。第四轮比赛于4月24日-26日进行,海南海口将在主场迎战中超球队北京人和。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点杀梅州客家 海南海口队挺进足协杯第四轮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4-12 09:14

原标题:点杀梅州客家 海口昂首晋级

足协杯第四轮将主场迎战中超球队北京人和

海南海口队队员与梅州客家队队员在拼抢中。

  海口网4月12日消息(记者许亮)2018中国足协杯第三轮11日结束,海南海口队90分钟内0:0逼平中甲球队梅州客家。在点球大战中,海南海口队3:1取胜对手成功晋级。第四轮比赛于4月24日-26日进行,海南海口将在主场迎战中超球队北京人和。

  晋级第四轮也是海南海口征战中国足协杯取得的最好成绩。海口博盈在2016年足协杯中接连淘汰中乙球队江苏盐城鼎立、中甲球队深圳佳兆业。第三轮对阵中超球队广州富力,海口博盈队主场率先破门,但在终场伤停补时阶段遭对手扳平,点球大战3-4遗憾告负,第一次足协杯之旅结束。去年的足协杯首轮,海口博盈与中乙新军上海申梵常规时间战成2:2平,点球大战上海申梵五罚全中,让海口博盈止步首轮。

  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劲的梅州客家,海南海口队采取防守反击战术与对手周旋。梅州客家屡屡从边路发起快攻,不过面对于晨楠、宋希存的后防线显得办法不多。双方更多是在中场拼抢,有威胁的射门寥寥无几。

  易边再战,炎热的天气让双方的体能都有所下降。海南海口队接连换上19号朱明辉、10号刘海东,加强进攻,此举差点奏效。第75分钟,6号于晨楠左路突袭传中,19号朱明辉垫射空门,可惜将球打高,痛失破门最好机会。随后,他的头球攻门也偏出。梅州客家也在最后10分钟大举压上,接连创造了几次极具威胁的破门机会,但表现神勇的门将张浩高扑抵挡,力保大门不失。

  常规时间结束,双方进入点球大战。梅州客家队只有首轮点球命中,其余三名队员均告罚失。海南海口队主罚队员弹无虚发,最终3:1力克对手,成功晋级足协杯第四轮。

  赛后,海南海口队主教练张兵表示,在球队伤兵满营的情况下,能够拼下实力强劲的对手,非常不容易。但在与中甲球队交手过程中,也暴露出球队在把握机会能力方面存在很大的缺陷。目前,球队要力争周日能够在主场取胜中乙新军福建天信。

 

相关链接:

重磅!中国足协公布全国社会足球品牌青训机构认定标准
足协杯第二轮:海南海口队2比0战胜江西联盛晋级
海口博盈队踏上新赛季征程 明晚中国足协杯首轮客场对阵常州天山石化

 

相关链接:
海口博盈队踏上新赛季征程 明晚中国足协杯首轮客场对阵常州天山石化
中国足协杯第二轮:海口博盈24日迎战江西联盛
足协杯第二轮:海南海口队2比0战胜江西联盛晋级
重磅!中国足协公布全国社会足球品牌青训机构认定标准
[来源:海口网] [作者:许亮] [编辑:李谢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