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对夫妇误把钱包丢在垃圾桶里了,55152号垃圾清运车辆已收运到你们转运站,请暂不清理。”14日晚,海口玉禾田公司长流中型转运站接到秀英街道办片区清运队的电话。误将钱包当作垃圾丢弃的失主夫妇,在转运站环卫工人帮助下,找回了装有6千多元现金的钱包。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粗心夫妇误将钱包丢弃 海口环卫转运站翻找垃圾寻回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4-15 20:20

环卫工人正在垃圾堆中寻找失主丢失的钱包。(玉禾田供图)

  海口网4月15日消息(记者李珊珊 通讯员廖志琴)“有对夫妇误把钱包丢在垃圾桶里了,55152号垃圾清运车辆已收运到你们转运站,请暂不清理。”14日晚,海口玉禾田公司长流中型转运站接到秀英街道办片区清运队的电话。误将钱包当作垃圾丢弃的失主夫妇,在转运站环卫工人帮助下,找回了装有6千多元现金的钱包。

  失主夫妇告诉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14日晚,他们拿钱包时,发现找不着了,才意识到误将钱包当垃圾一起丢到了垃圾桶中,便急忙打电话到12345政府热线寻求帮助。热线接线员迅速将情况反映至玉禾田公司,当晚,海口玉禾田公司长流中型转运站负责运输此车辆垃圾的司机和站内值班员工,立即分批把垃圾从垃圾运输车厢中扒下来,再用铁铲子一点点地扒开,仔细地从几吨重的垃圾中寻找那个被丢弃的钱包。失主夫妇也换上环卫工作人员给的安全服装,加入翻找垃圾的队伍中。经过大家协力地翻找,终在垃圾堆中找到了这个丢失的钱包。

  “太谢谢你们了!”失主夫妇握着环卫工人的手不停地感谢。“能够帮失主找到丢失的财物,我们也很高兴。”环卫工人们表示,这是他们应该做的。

相关链接:

温暖相伴健康同行 海口千名环卫工人获免费体检
海口环卫又添新设备 效率提升抑浮尘
海口环卫圆满完成博鳌年会期间海口环境保障任务
海口环卫“神器”专除顽固污渍 刷地又快又干净

 

相关链接:
海口环卫“神器”专除顽固污渍 刷地又快又干净
海口环卫圆满完成博鳌年会期间海口环境保障任务
海口环卫又添新设备 效率提升抑浮尘
温暖相伴健康同行 海口千名环卫工人获免费体检
[来源:海口网] [作者:李珊珊 廖志琴]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