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美国总统特朗普怒炒科米鱿鱼后,与这位前联邦调查局长间的推特骂战就一直没消停过。据美国CBS新闻网15日报道,特朗普当天一大早,又连发5条推特痛批科米,并再度骂其是“混球”。
   
 您当前的位置 : 国际新闻>

为了这事,特朗普清晨“五连推”痛骂科米是“混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4-16 10:11

  自美国总统特朗普怒炒科米鱿鱼后,与这位前联邦调查局长间的推特骂战就一直没消停过。据美国CBS新闻网15日报道,特朗普当天一大早,又连发5条推特痛批科米,并再度骂其是“混球”。

  特朗普说:“狡诈的科米,这家伙总是喜欢作,总把事情搞砸(他不是个聪明人!)。他必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差的联邦调查局长。”此前有报道称,科米在即将出版的新书中把特朗普比作“黑帮老大”,而特朗普对科米出书的回应则是“这本书口碑极差”。美国媒体称,本周末正是美国联合盟友对叙利亚实施军事打击的关键时刻,特朗普在军政要务如此繁忙之际还抽时间出来连环发声怼科米,倒也颇有缘由,因为当天晚些时候科米就要在美国广播公司电视节目中露面推介自己批评特朗普的这本新书了。在14日电视台播放的节目预告中,科米甚至又拎出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说事儿,称自己原本以为希拉里会赢得总统选举,所以才决定披露有关希拉里使用私人电子邮件服务器的调查以推进事实澄清。特朗普15日在推特上就此针锋相对地说:“科米披露调查的原因是因为他认为希拉里会赢,这样他就能在希拉里处求职了,真是个大混球!”

  不过,打赢同科米间的“口水战”似乎并不是特朗普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据美国麦克拉齐报业集团华盛顿分社14日报道,通过对特朗普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的调查,特别检察官穆勒团队已经掌握他2016年夏季秘密进入捷克首都布拉格、与俄罗斯高级官员会晤的证据。科恩或将成为“通俄门”调查的重要突破口。报道称,当时,特朗普的竞选主席马纳福特刚被辞退,科恩在竞选团队中得到“升职”,并直接负责对俄事务。科恩与俄方代表的会晤地点“可能”位于布拉格俄罗斯科学与文化中心,俄方团队包括一些政府人士。

  事实上,科恩“赴捷通俄”的说法已非首次受到舆论关注。去年年初,美国“Buzzfeed”新闻网首次对此事进行曝光,曾遭到科恩本人的强烈否认。他甚至在推特上痛斥这是一则“假新闻”,称“这辈子从没去过布拉格”,还张贴出自己的护照照片。但根据麦克拉齐报业的说法,调查人员此次还掌握了科恩入境的方式——从德国进入捷克。由于两国处于欧洲申根区,以这种方式入境捷克根本不需要护照。当地时间14日,科恩在推特上再次重申未去过布拉格,称“我当时和儿子在洛杉矶”,此事“已经得到证实”。他还痛斥麦克拉齐做出了一则“糟糕的报道”,引用了“糟糕的信源”。美国《华盛顿邮报》称,如果科恩的“布拉格之行”能够得到证实,这将会成为“通俄门”调查的一个重大突破:它能证明特朗普竞选团队与俄方直接存在“勾结”,是一项关键的法律证据。美国VOX新闻网甚至表示,“特朗普未来的任期全系于此事是否属实”。

 

相关链接:

特朗普想“重返”TPP?连日本都觉得“没谱”
美前总统卡特警告特朗普:在叙发动打击将成为整个人类的灾难
特朗普对叙利亚“动手”:火光映照大马士革 浓烟四起
导弹飞袭叙利亚?1天不到特朗普就改了口风…

 

相关链接:
美前总统卡特警告特朗普:在叙发动打击将成为整个人类的灾难
特朗普想“重返”TPP?连日本都觉得“没谱”
特朗普对叙利亚“动手”:火光映照大马士革 浓烟四起
导弹飞袭叙利亚?1天不到特朗普就改了口风…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木昏 高文宇 甄翔] [编辑:程小欣]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