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鲍剑主持召开海口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4-19 09:20

  原标题:我市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鲍剑出席

  海口网4月19日消息(记者周雪君 黄晖)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鲍剑主持召开海口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战略思想,传达学习贯彻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第一次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农办主任、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郑柏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方中里,副市长、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文斌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第一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战略思想,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具体要求上来,各级各部门要改变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措施、严格要求、严格问责,抓好脱贫攻坚领域问题的整改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鲍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理解省委、省政府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新部署,清晰认识到我市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恪尽职守,认真履职,务实作为,切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鲍剑强调,各部门“一把手”要更用心,想方设法,扎扎实实加大扶贫工作力度,深入了解、掌握、熟悉扶贫各项工作,切实解决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漏洞、短板。要有针对性地对各级扶贫干部进行培训,培养帮扶干部的工作能力,增强责任心。要明确目前我市扶贫工作的总任务、工作目标,对照国务院考核,省巡视、市巡查和历次督查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掌握扶贫工作范围和问题,因地制宜采取措施,靶向发力,精准施策,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发展。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各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海口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去年海南电商扶贫实现农产品销售1.2亿元 带动1万多贫困人口就业创业
海口龙华区去年追回扶贫领域违规资金3.75万
海南五指山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相关链接:
海南五指山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海口龙华区去年追回扶贫领域违规资金3.75万
去年海南电商扶贫实现农产品销售1.2亿元 带动1万多贫困人口就业创业
海口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海口网] [作者:周雪君 黄晖]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