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决赛21日在马德里万达大都会球场进行。巴塞罗那以5:0完胜塞维利亚,捧起冠军奖杯。终场前传闻将在本赛季后加盟中超球队的伊涅斯塔被换下,并收获了全场球迷的掌声。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巴萨第30次捧起国王杯,伊涅斯塔进球全场致敬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4-22 16:28

  新华社马德里4月21日电(报道员谢宇智)2017-2018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决赛21日在马德里万达大都会球场进行。巴塞罗那以5:0完胜塞维利亚,捧起冠军奖杯。终场前传闻将在本赛季后加盟中超球队的伊涅斯塔被换下,并收获了全场球迷的掌声。

  苏亚雷斯在比赛中打入两球,梅西则送上一粒进球和两次助攻,伊涅斯塔和库蒂尼奥也各有一球入账。这也是巴萨俱乐部历史上第三十次获得西班牙国王杯冠军。

  上半场第13分钟,巴萨门将西莱森大脚传至前场,巴萨在前场形成二打二,库蒂尼奥带球突入禁区右路送出横传,苏亚雷斯近距离打空门得手,为球队先声夺人。第28分钟,梅西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他的射门打中横梁。

  第30分钟,阿尔巴禁区左侧与伊涅斯塔做出踢墙配合,并在底线附近脚后跟送出传球,梅西小禁区边缘劲射球门右上角得手。第39分钟,苏亚雷斯后场带球突进,在与梅西做出踢墙配合后突入对方禁区,低射球门右下角得手。巴萨3:0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51分钟,伊涅斯塔在前场与梅西做出配合后插入禁区形成单刀,在晃过对方门将之后于小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得手。第68分钟,朗格莱禁区内手球,巴萨获得点球,库蒂尼奥主罚命中,将比分锁定在5:0。

 

 

相关链接:

巴萨平西甲不败纪录,梅西金靴奖之争追平萨拉赫
梅西成西甲任意球之王 把任意球当点球助巴萨逆转
西甲第20轮:巴萨皇马大胜 5名球员进两球
库蒂尼奥历史第二高身价亮相巴萨 新舞者迎聚光时

 

相关链接:
库蒂尼奥历史第二高身价亮相巴萨 新舞者迎聚光时
西甲第20轮:巴萨皇马大胜 5名球员进两球
梅西成西甲任意球之王 把任意球当点球助巴萨逆转
巴萨平西甲不败纪录,梅西金靴奖之争追平萨拉赫
[来源:新华社] [作者:谢宇智] [编辑:刘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