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周六)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万人竹竿舞表演活动将在长滨路五源河体育馆举行。届时,将有3万名演职人员和观众参加,恰逢五一假期前一天,下班通勤车辆、放假进出城与参加活动车辆三股车流叠加,车多缓行,预计活动现场周边路段交通流量大,海口交警部门将部署足够的警力开展交通安保工作,现发布以下出行提示,请驾驶员提前规划出行路线,避开拥堵路段。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28日将举行万人竹竿舞表演 出行请避开这些拥堵路段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4-25 10:05

绕行路线示意图。(海口市交警支队供图)

  海口网4月25日消息(记者周德晓)2018年4月28日(周六)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万人竹竿舞表演活动将在长滨路五源河体育馆举行。届时,将有3万名演职人员和观众参加,恰逢五一假期前一天,下班通勤车辆、放假进出城与参加活动车辆三股车流叠加,车多缓行,预计活动现场周边路段交通流量大,海口交警部门将部署足够的警力开展交通安保工作,现发布以下出行提示,请驾驶员提前规划出行路线,避开拥堵路段。

  预计4月28日(周六)长滨路将出现车流高峰期,请广大驾驶人错峰出行,尽量避开高峰时段(17时-19时30分),建议视情况择道绕行:

  (一)海秀快速路前往长滨路驾驶人请绕行海秀快速路→长彤路→滨海大道;

  (二)前往滨海大道→长滨路→长滨一、二、三、四、五街驾驶人请绕行滨海大道→长滨一、二、三、四、五、六路。

大巴车停放路段示意图。(海口市交警支队供图)

  前往五源河体育馆的车辆要服从现场交警指挥,进入指定停车场停放车辆。

  (一)无通行证的小车停放在省会展中心(长庆路)西侧停车场,可乘坐摆渡车往返五源河体育馆。

  (二)大巴车停放在长滨三路、长海大道、长滨东四街、长荣路、省会展中心停车场,停车路段周边居民途经以上路段尽量避开高峰期通行。

  交警部门提示广大驾驶人可通过浏览椰城交警APP、微博、微信和海口网查看实时播报的路况信息,避开车流量大的路段,减少交通出行不便。

 

 

相关链接:

“奔跑海南”海口站完美落下帷幕 琼海站28日开跑
海口龙华区遵谭镇走进“老爸茶”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海口:集中约谈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
海口五源河文体中心体育场即将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

 

相关链接:
海口五源河文体中心体育场即将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
海口龙华区遵谭镇走进“老爸茶”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奔跑海南”海口站完美落下帷幕 琼海站28日开跑
[来源:海口网] [作者:周德晓] [编辑:刘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