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身边有很多人在为海口这座文明城市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用他们的行动诠释着劳动的意义,他们是不畏风雨的交警、是默默奉献爱心的志愿者、是不惧严寒酷暑的环卫工人……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海口文明网、海口网开展“发现劳动美”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您走上街头,发现劳动的美,通过图文和小视频点赞劳动者,向每一位劳动者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劳动者 你认真劳动的样子是这时代最美的风景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4-27 19:40

  海口网4月27日消息(记者冯丹霞)我们身边有很多人在为海口这座文明城市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用他们的行动诠释着劳动的意义,他们是不畏风雨的交警、是默默奉献爱心的志愿者、是不惧严寒酷暑的环卫工人……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海口文明网、海口网开展“发现劳动美”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您走上街头,发现劳动的美,通过图文和小视频点赞劳动者,向每一位劳动者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活动时间

  4月27日——5月7日

  征集内容

  1、劳动者的笑脸:拍下劳动者的笑脸照,定格独属于劳动者的美丽,以此反映劳动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2、劳动者的双手:手上劳动留下的痕迹是劳动者勤劳和智慧的见证,用镜头记录下劳动者的双手,发现和展示劳动之美。

  3、劳动者的神器:秀出各行各业劳动者常用的工具,展示劳动者的绝活绝技。

  4、劳动者的身影:他们认真劳动的样子是这座城市最美的一道风景线,随手拍下身边人劳动的瞬间,致敬最美劳动者。

  参与方式

  1、微博:以#发现劳动美#为关键字,写下你想说的话,上传相关图片或小视频,并@海口市文明办@海口网。

  2、微信:在个人微信朋友圈发布图文或小视频,@三位好友点赞,为劳动者打call。将微信朋友圈截图发送至邮箱haikouwmb@163.com。

相关链接:

2018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心连心特别节目在京录制
海南各级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多措并举治理欠薪
文化和旅游部:“五一”全国预计接待国内游客1.49亿人次
“五一”期间海南天气总体较好适宜外出 最高气温将达34℃
五一出游看这里!海口交警发布节日交通出行提示了解一下

 

相关链接:
海南各级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多措并举治理欠薪
2018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心连心特别节目在京录制
五一出游看这里!海口交警发布节日交通出行提示了解一下
【海口网·做一天的你】夹版、分报纸 送报之前这些准备不能少
文化和旅游部:“五一”全国预计接待国内游客1.49亿人次
[来源:海口网] [作者:冯丹霞]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