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由复星投资逾百亿元建造、全球知名休闲酒店品牌运营商柯兹纳国际管理的三亚·亚特兰蒂斯启幕。该度假区通过打造一站式旅游休闲度假综合体,推动三亚旅游进入3.0时代,助力海南旅游转型升级。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中国首家亚特兰蒂斯三亚启幕 打造海南旅游新标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4-29 09:07

  4月28日,由复星投资逾百亿元建造、全球知名休闲酒店品牌运营商柯兹纳国际管理的三亚·亚特兰蒂斯启幕。该度假区通过打造一站式旅游休闲度假综合体,推动三亚旅游进入3.0时代,助力海南旅游转型升级。

  据悉,三亚·亚特兰蒂斯坐落于海棠湾,是国内首个亚特兰蒂斯度假胜地,占地面积逾54万平方米,是集度假酒店、娱乐、餐饮、购物、演艺、国际会展及特色海洋文化体验等丰富业态于一体的旅游综合体。

  在启幕仪式上,中国传统文化和世界音乐文化相融合的节目轮番登台,同时,晚会中还表演了亚特兰蒂斯传奇幻现五幕音乐剧。当表演进入尾声,万点流光划过夜空,一场绚烂的烟花秀于海棠湾上空呈现。国内知名歌手张靓颖在夜幕下登台献唱,与现场嘉宾同庆三亚·亚特兰蒂斯成功启幕。

  此外,启幕活动中特设公益环节,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向三亚教育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助力培养优秀师生和发展优质教育项目,进一步服务海南,体现社会责任。

  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在现场讲话中表示,该集团始终怀揣回报社会之心,复星“乡村医生”健康扶贫项目将进一步推广至临高、白沙、琼中、五指山等地,为海南精准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三亚·亚特兰蒂斯全方位打造一站式娱乐休闲及综合旅游度假目的地

  海南旅游阔步迈向3.0时代

  据海南日报报道丨记者林诗婷 梁君穷

  俯瞰三亚·亚特兰蒂斯。 本版图片均由记者武威 摄

  定位为“国家海岸”的三亚市海棠湾,旅游、文化、医疗康体等项目接连施工建设,为湾区带来日新月异的变化,是海南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布局优质产业、加速经济增长的一组生动剪影。

  今天(28日),鹿城星光熠熠,万众瞩目,备受期待的三亚·亚特兰蒂斯正式开门迎客,将带来全球顶级的旅游服务体验,树立三亚旅游新标杆,推动琼岛旅游迈向3.0时代。

  这则利好消息传来,无疑为海南旅游市场注入了新生活力。“依托热带资源优势、政策优势、区位优势等,近年来海南旅游经济发展质量显著提升。中国首座亚特兰蒂斯落地海南,将进一步扩大海南高端旅游产品供给,优化旅游产品结构,吸引境内外人士来琼,助力海南旅游产业升级转型。”省旅游委副主任周平说。

  的确,随着三亚·亚特兰蒂斯神秘面纱被揭开,一系列结合海洋文化、琼岛文化等创新旅游产品相继亮相,1314间全海景房饱览南海旖旎风光,1.35万吨天然海水大使环礁湖打造的奇幻海洋王国,惊险刺激的水上乐园全年开放,21间寰球美食餐厅呈现国际多元美食文化……这座集度假酒店、娱乐、餐饮、购物、演艺、国际会展及特色海洋文化体验等丰富业态于一体的旅游综合体,进一步丰富着琼岛旅游产品供给,有力推动海南国际知名度及影响力提升。

  三亚·亚特兰蒂斯夜景。

  近年来,细数复星在琼的战略步伐,亚特兰蒂斯、太阳马戏、地中海俱乐部等国际品牌项目相继落地三亚,是什么原因令该集团积极发力、精准布局海南旅游市场?“三亚有独特的热带旅游资源,具有发展家庭休闲旅游的有利优势,随着服务消费不断升级,旅游产业发展大有可为。”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说。

  这份信心,源自海南着力推进旅游产业升级转型的多年努力。从邮轮旅游到低空旅游,从滨海旅游到森林旅游,从景区旅游到乡村旅游……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文化资源,海南以全域旅游推进旅游业升级,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和产品,积极推出“旅游+文化”“旅游+体育”等一系列“跨界产品”,在升级转型中做加法,加强招商引资,吸引国际优质品牌落户,不断优化产业发展格局,着力满足游客的多元化、多层次需求。

  深化改革,引优落地,海南旅游活力倍增:2017年,海南接待游客6745.01万人次,同比增长12%,实现旅游总收入811.99亿元,同比增长20.8%,入境游提前3年完成接待百万人次的目标,旅游外汇收入同比增长94.6%。

  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大堂。

  好成绩面前,海南自我加压。今年,海南明确提出要全面提高旅游业的效益,既关注游客数量,更重视旅游消费、税收和带动农民增收等指标。根据规划,海南将发展海洋、乡村、红色、研学、热带雨林等旅游业态,深入实施“旅游+”工程,加快旅游业与农业、文化体育、医疗健康、互联网、会展等产业融合发展,加强符合国际惯例的旅行促销,加大举办国际赛事和文化活动力度,推动旅游客运、旅游标识、公共服务设施等国际化改造,不断推动琼岛旅游品牌声名远扬。

  “目前三亚国际化水平有待提升,旅游目的地产品仍有巨大发展空间。”郭广昌说,下一步,该集团将借力海南政策优势,着力发展“大旅游”,推动“旅游+健康”“旅游+文化”发展,促进海南服务消费升级。

 

 

相关链接:

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27正式营业
五一出行报告:三亚、迪庆、黔东南为最佳洗肺目的地
传承乡音 海南中学三亚学校开设海南话选修课

 

相关链接:
传承乡音 海南中学三亚学校开设海南话选修课
五一出行报告:三亚、迪庆、黔东南为最佳洗肺目的地
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27正式营业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林诗婷 梁君穷]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