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海口火山荔枝月活动正式启动。当天,共青团琼山区委在日月广场设置荔枝推广助农服务站,通过线上、线下资源相结合,及开发市中心核心商圈的商业资源优势,为荔枝销售拓宽渠道。“15时过来展销,不到一个小时就有20多个订单,收获满满。”荔枝种植户吴晓静开心地说。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拓宽荔枝销售渠道 海口设置荔枝推广助农服务站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5-13 20:34

  海口网5月13日消息(记者李万内 摄影报道)13日,海口火山荔枝月活动正式启动。当天,共青团琼山区委在日月广场设置荔枝推广助农服务站,通过线上、线下资源相结合,及开发市中心核心商圈的商业资源优势,为荔枝销售拓宽渠道。“15时过来展销,不到一个小时就有20多个订单,收获满满。”荔枝种植户吴晓静开心地说。

市民向荔枝种植户咨询荔枝购买情况。

  “你好,这是刚上市的三门坡荔枝,欢迎大家免费试吃。”活动现场,琼山区志愿者向市民介绍三门坡荔枝及购买渠道,不少市民上前咨询并预订。“三门坡荔枝很新鲜,特别是妃子笑果粒大,肉厚皮薄核小。”香甜的荔枝让来自河南的王女士赞不绝口,她说,打算给家里人邮寄两箱,让他们品尝海口的新鲜荔枝。此外,荔枝推广助农服务站结合母亲节推出“天生‘荔’质 馨礼为您”活动,受到市民青睐。

  据介绍,目前琼山区与顺丰速运、京东、德邦物流等3家物流企业合作,采取航空运输和冷链运输物流运输方式,让外地的吃货们第一时间吃到新鲜的荔枝。而荔枝推广助农服务站主要针对本地市民设置,并提供展销、购买咨询、免费品尝等服务,使之成为海口荔枝最直观的展示窗口。

  共青团琼山区委书记李想表示,荔枝推广助农服务站通过线下合理利用日月广场的地理位置、昭示性、人流量等优势,在市中心核心商圈打造荔枝提货点和自驾游客集结点,开发更多渠道促进荔枝销售。

 

相关链接:

海口火山荔枝签约订单及销售4300万斤 总金额近5亿元
2018年海口火山荔枝月活动启航 荔枝王拍出9万9千元历史最高价
海口火山荔枝月活动13日启动 市民可穿汉唐服与“贵妃”合影
助推海口荔枝产业扶贫与发展 冯小刚担任海口扶贫公益大使
摘荔枝去!琼山区推出海口火山荔枝采摘游线路

 

相关链接:
摘荔枝去!琼山区推出海口火山荔枝采摘游线路
助推海口荔枝产业扶贫与发展 冯小刚担任海口扶贫公益大使
海口火山荔枝月活动13日启动 市民可穿汉唐服与“贵妃”合影
2018年海口火山荔枝月活动启航 荔枝王拍出9万9千元历史最高价
海口火山荔枝签约订单及销售4300万斤 总金额近5亿元
[来源:海口网] [作者:李万内]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