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替换了布鲁诺而担任中国女足主帅的西格·埃约尔松,23日正式被官方宣布“下课”,取而代之的是在男足领域执教履历丰富的知名本土教练贾秀全,这是中国足协今天公布的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中国女足一年两度换帅,贾秀全取代埃约尔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5-24 08:31

  至此,从老帅马元安率领“铿锵玫瑰”创造辉煌离任后算起,贾秀全成为中国女足近16年来的第14任主帅。

  新华社北京5月23日电(记者岳东兴、公兵)去年11月替换了布鲁诺而担任中国女足主帅的西格·埃约尔松,23日正式被官方宣布“下课”,取而代之的是在男足领域执教履历丰富的知名本土教练贾秀全,这是中国足协今天公布的消息。

  至此,从老帅马元安率领“铿锵玫瑰”创造辉煌离任后算起,贾秀全成为中国女足近16年来的第14任主帅。这样算来,前13任主教练的平均执教时间为14个月左右。

  对于本次发生在一年里的二度换帅,中国足协在官方声明中说,这是“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和《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强中国女子足球发展体系建设,全力备战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及2020年东京奥运会等国际大赛,经中国足协技术委员会全面评估与面试,中国足球协会决定,贾秀全出任中国国家女子足球(红队)主教练。”

  其中所指的“红队”,就是代表国家参加各类国际赛事的主力队。半年前的2017年11月13日,中国足协在官宣埃约尔松上任、前任主帅布鲁诺“下课”时,曾做出过解释——为完成好东京奥运会等大赛任务以及储备人才等方面需要,决定采用组建国家队红队(主力队伍)和黄队(预备队伍)的“双轨并行”模式。

  这次接过帅位的贾秀全,是我国著名本土教练员,在执教履历上也是本土教练中的佼佼者,不过他此前工作重心在男足领域。中国足协在官宣中对他介绍说:贾秀全同志在从事教练员工作期间,先后担任多支职业俱乐部主教练,连续两年获得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最佳教练提名。2017年8月,贾秀全同志出任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率队圆满完成了晋级亚青赛决赛圈的任务,得到了足球专业人士的认可。期待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在贾秀全同志的带领下,继续发扬“铿锵玫瑰”的拼搏精神,技战术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队伍凝聚力全面提升。

  前任埃约尔松为何不再受到信任?在上月的亚洲杯上,虽然这位冰岛教头率队锁定了世界杯出线权,但在唯一一场与亚洲强队过招、具有衡量价值的较量中,中国女足以1:3不敌日本女足,在连续两届赛事的半决赛上不敌老对手,反映出了差距。据了解,他的战术用人也受到质疑。

  对于前主帅6个月左右的工作,足协在声明中表达了感谢。“原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主教练西格·埃约尔松带领国家女子足球队晋级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为中国女足发展作出了贡献,中国足协对其付出的努力表示真诚感谢。”

 

 

 

相关链接:

百家全国重点网媒酉阳召开见面会:联动推送酉阳旅游 争创网媒行好新闻
旅游险的“逆袭”:酒店取消险、航班延误险更受青睐
互联网旅游保险迈入发展期 旅行变更险更受青睐
新疆推出一批精品旅游线路

 

相关链接:
新疆推出一批精品旅游线路
互联网旅游保险迈入发展期 旅行变更险更受青睐
旅游险的“逆袭”:酒店取消险、航班延误险更受青睐
百家全国重点网媒酉阳召开见面会:联动推送酉阳旅游 争创网媒行好新闻
[来源:新华社] [作者:岳东兴、公兵] [编辑:杨海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