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社交媒体流行一股网友上传健身视频、挑战好友的风潮。身为瑜伽爱好者的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24日接受一名知名板球运动员的挑战,准备向“推特”上传健身视频,以期鼓励更多印度人参与健身。
   
 您当前的位置 : 国际新闻>

莫迪接受“健身挑战” 印度反对党看不惯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5-27 08:53

  印度社交媒体流行一股网友上传健身视频、挑战好友的风潮。身为瑜伽爱好者的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24日接受一名知名板球运动员的挑战,准备向“推特”上传健身视频,以期鼓励更多印度人参与健身。

  但一些反对党人士认为,莫迪应该花时间应对其他挑战,例如降低燃料价格、创造就业。

  【总理欣然应战】

  这股健身挑战的网络风潮由印度体育部长拉杰亚瓦尔丹·拉托雷掀起。他率先向微博客网站推特上传一段自己做俯卧撑的视频,同时以“如果大家健康,印度就健康”为口号,发起“健身挑战”运动,呼吁更多网友参与,以应对日益显著的肥胖问题。

  拉托雷的视频被网友分享超过9000次,在社交网站上引发不小反响。内政国务部长基伦·里吉朱接受挑战,上传他做俯卧撑的视频;铁路部长皮尤什·戈亚尔分享做瑜伽视频。

  印度知名板球运动员维拉·科利上传了一段做平板支持的视频,同时向莫迪发起挑战。

  莫迪24日欣然应战:“接受挑战,维拉!不久后会分享我自己的健身挑战视频。”

  按拉托雷的说法,这场健身挑战运动的灵感来自莫迪。

  莫迪是瑜伽爱好者,每天抽出时间练习,称这项运动是他“多工作、少睡觉”的秘诀。经他倡议,联合国把每年6月21日确定为国际瑜伽日。

  【反对党人泼冷水】

  路透社25日报道,印度下届议会选举定于明年5月,一些反对党人士借这股健身风潮嘲讽莫迪政府。

  印度国民大会党主席拉胡尔·甘地在推文中写道,莫迪更应该接受“燃料挑战”,“降低燃料价格,否则国大党将在全国范围内发起行动,迫使你那样做”。

  印度首都新德里和最大城市孟买成品油价格近期创新高,反对党阵营指认莫迪政府没有采取有效措施控制油价,对消费者“薅羊毛”。

  一个地方政党的党首塔贾什维·亚达夫说,莫迪应该多为年轻人创造就业,为少数民族提供安全保障。

  国大党议员沙希·塔鲁尔在推特上呼吁莫迪接受“情绪挑战”,暗指莫迪尚未公开回应泰米尔纳德邦警方开枪打死10余名抗议铜冶炼厂的示威者一事。(杜鹃)(新华社专特稿)

 

相关链接:

印度油价飙升 莫迪政府被指“薅人民羊毛”
俄印将建自贸区?莫迪访俄称会谈“极富成果”
印度人民党赢得莫迪老家地方议会选举

 

相关链接:
印度人民党赢得莫迪老家地方议会选举
俄印将建自贸区?莫迪访俄称会谈“极富成果”
印度油价飙升 莫迪政府被指“薅人民羊毛”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杜鹃] [编辑:李谢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