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午10点来到中兴大街的新市委公交站台等公交车,一等就等了2小时,还是等不到公交车。”6月25日,家住儋州市那大镇的市民李先生向南国都市报记者反映称,上午10时许,他来到中兴大街准备搭乘公交车,可2小时等不来想等的公交车。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儋州市民苦等2小时不见公交 回应:中考接送考生外包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6-26 12:32

市民:苦等2小时不见公交

公交公司:中考期间公交车接送考生外包了

“我上午10点来到中兴大街的新市委公交站台等公交车,一等就等了2小时,还是等不到公交车。”6月25日,家住儋州市那大镇的市民李先生向记者反映称,上午10时许,他来到中兴大街准备搭乘公交车,可2小时等不来想等的公交车。

据李先生介绍,在儋州市中兴大道新市委站点共有1路、8路、11路、13路、16路以及17路公交车,但是从他等待公交车的2个小时来看,仅有1路公交车约10分钟经过一次,但如无人下车或有人招手,该路公交车也基本不进站。“除了1路公交车外,其他线路的公交车竟完全看不到踪影。”该市民说,2小时未见发一班公交,这实在让他感到很费解。

对此,儋州市文旅公交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途经该路线8路、11路、13路、16路以及17路的公交车均属于该市文旅公交公司。“由于这两天,中招考试,所以公司大多数的车都承包出去了,才导致了市民投诉的情况发生。”该负责人解释,目前该公司一共投入运营的公交车有96辆,为了确保中考考生的接送,该公司以往返一次100元的优惠价格将67辆出公交车外包给了相关部门。

对于市民反映的针对外包公交车导致线路受影响,该市文旅公交公司是否应向相关部门以及市民进行上报、公告?该负责人解释称,该公司并没有向社会以及儋州市交通局发布、上报相关的公告,但在此之前已向儋州市交通局上报关于中考期间运送学生相关保障的文件。

该负责人表示,由于中考期间,文旅公交公司外包的数量较多,将对7路、8路、9路、10路、11路、13路、15路、16路、17路、19路有影响,影响时段为7::30至8:30;10:30至12:00;13:30至14:30;16:30至17:30。

 

相关链接:

儋州:百日招商火热开展 意向签约企业40余家
男子频繁兜售咳嗽水 儋州警方据此线索捣毁一个毒窝
《海南省毒品预防教育读本》今年纳入海口三亚儋州学校课程
儋州5人出海遇险 洋浦海上搜救中心紧急救援

相关链接:
儋州5人出海遇险 洋浦海上搜救中心紧急救援
《海南省毒品预防教育读本》今年纳入海口三亚儋州学校课程
男子频繁兜售咳嗽水 儋州警方据此线索捣毁一个毒窝
儋州:百日招商火热开展 意向签约企业40余家
[来源:南国都市报] [作者:梁振文]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