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上周五驱逐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就餐,位于弗吉尼亚州小镇列克星敦的“红母鸡”餐厅迅速蹿红。
   
 您当前的位置 : 国际新闻>

因驱逐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就餐 “红母鸡”餐厅迅速蹿红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6-28 10:33

  因上周五驱逐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就餐,位于弗吉尼亚州小镇列克星敦的“红母鸡”餐厅迅速蹿红。目前,在美国的“大众点评”网——Yelp网站,红母鸡的评分从之前的五星降到一星半。在餐厅的网络评语下,最常见的只有两种评语——不是一星就是五星。这些评语显然已经超越了食客对餐厅食物的评价。

  自“驱逐门”发生后,不少美国媒体在这家餐厅附近蹲守,实时报道那里发生的一举一动。《华盛顿邮报》26日称,抗议者在红母鸡餐厅门前聚集,警方为此加派了巡逻力量,并封堵道路。这对一个7000人的小镇来说,此情此景实在非同寻常。“我不喜欢餐厅的独裁做派”。35岁的克里斯·韦恩从一小时车程之外的地方赶来抗议。还有反同性恋者也来凑热闹,拿着高音喇叭高喊反同口号。红母鸡餐厅老板威尔金森此前曾透露,驱逐桑德斯的原因之一是,餐厅中有部分员工是同性恋者,而桑德斯曾支持特朗普政府禁止同性恋者入伍的决定。还有人高喊“特朗普是大蠢货”。《华盛顿邮报》记者求证他的身份时,他竟拿出一张3K党的商务名片。还有反对者将鸡粪倒在餐厅旁边,因此遭到警方逮捕。

  55岁的佩特斯和妻子驱车两个小时来支持餐厅老板威尔金森。作为非洲裔美国人,佩特斯说他为威尔金森藐视政府而自豪。“列克星敦发生的一切令人感到羞耻。”当地人詹宁斯26日表示,“太多的好事者、投机者以及变性人都来这里。已经乱套了!”

  有人为“驱逐门”蹭热度,但也有人对此避之不及。远在华盛顿市的一家餐厅因与红母鸡餐厅重名莫名躺枪,受到来自网上的众多羞辱和威胁。为此,老板气愤地在餐厅窗户上贴出了一则告示:“我们不是那家红母鸡。”

  作为一家小餐厅的老板,威尔金森对这突如其来的一切措手不及。威尔金森称,她已经被“人肉搜索”,电话号码、住址被贴在美国的各大社交网站。对此,美国沃克斯新闻网16日称,“人肉”别人是美国极右翼和白人至上主义者的惯用手法。当地时间26日,威尔金森发表声明说,她将辞去当地商业协会会长一职。还有传言说,红母鸡餐厅可能要关门一个月。

  另据美国广播公司26日报道,据一名执法官员透露,美国特勤局将会在桑德斯家中为其提供临时的安全保护,最快于27日开始,持续时间尚不明确。

 

 

相关链接:

白宫发言人不想干了?桑德斯回应称空穴来风
特朗普就国会议员遭枪击讲话 桑德斯谴责暴力
桑德斯“铁粉”拒绝承认希拉里 特朗普渔利?
桑德斯表态支持希拉里联手对付共和党特朗普
桑德斯希拉里握手言欢"秀"团结 特朗普“压力山大”?

 

相关链接:
桑德斯希拉里握手言欢"秀"团结 特朗普“压力山大”?
桑德斯表态支持希拉里联手对付共和党特朗普
桑德斯“铁粉”拒绝承认希拉里 特朗普渔利?
特朗普就国会议员遭枪击讲话 桑德斯谴责暴力
白宫发言人不想干了?桑德斯回应称空穴来风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王逸] [编辑:见习编辑云梦怡]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