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上午,海口美兰区“企事业离退休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知识竞赛”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艺术学院音乐厅成功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学习十九大精神 海口美兰举办企事业离退休人员知识竞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7-03 19:27

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海口网7月3日消息(记者黄晖 通讯员梁崇平 摄影报道)为丰富美兰区企事业离退休人员的学习生活,营造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7月3日上午,海口美兰区“企事业离退休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知识竞赛”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艺术学院音乐厅成功举行。

  此次竞赛共有来自演丰镇、灵山镇、海甸街道、白龙街道等13个镇街及海南大学共14支队伍参加竞赛。知识竞赛题主要以十九大报告内容为主,活动中,参赛的各代表队以饱满、自信的精神风貌竞争角逐,充分展现了企事业退休人员的风彩。

  “参加这次竞赛很兴奋,表明美兰区委区政府很关心老同志,这有助于离退休老同志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活动办得很好!”有着48年党龄的老同志程儒参说,看着参赛的同志热情满满,自己也感觉到倍受鼓舞。“当前海南发展面临千载难逢的机遇,是海南经济发展的新起点。我们作为老同志更要配合省委省政府把中央的指示精神加快落实,贡献老党员的余热,把海南经济特区办得更好。”程儒参表示。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美兰区委、区政府等20个部门联合举办。“我们将竞赛活动作为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美兰区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链接:

海口美兰区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海口美兰区助力精准扶贫 联合举办就业扶贫招聘会
海口美兰区多形式开展活动 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聚焦扶贫新形势 海口美兰区培训推进脱贫致富电视夜校

 

相关链接:
聚焦扶贫新形势 海口美兰区培训推进脱贫致富电视夜校
海口美兰区多形式开展活动 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海口美兰区助力精准扶贫 联合举办就业扶贫招聘会
海口美兰区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海口网] [作者:黄晖 梁崇平] [编辑:李谢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