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日来,出现了大批共享单车,不仅停在路边,连没有入口的围墙内的空地上也出现共享单车。这些车从何而来?停在那里又是干什么用的呢?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为啥把共享单车扔进围墙?海口市民:看见城管把车搬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7-18 17:15

  “为啥把共享单车扔进围墙?”

  市民:看见城管把车搬来 琼山城管:统计数量后将提出处理意见

  正在搬车(市民王先生供图)

  围墙内外的共享单车。

  位于海口红城湖北侧的勋亭三街是一条偏僻小巷,沿街没有住宅小区,其南侧大都是被水泥墙围起的空地。可是就是这样的一个地方,近几日来,出现了大批共享单车,不仅停在路边,连没有入口的围墙内的空地上也出现共享单车。这些车从何而来?停在那里又是干什么用的呢?

  16日,根据市民的反映,南国都市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在勋亭三街一家荒废的家具厂附近路段的两侧,停有大量的共享单车,其中以蓝白配色的哈罗单车居多,其次是OFO小黄车。南侧一堵短矮围墙的空地内,还有一堆乱叠在一起的共享单车,紧挨着围墙。

  一名路过的市民李晓称,大约在一周之前,这里的空地砌起了围墙,不久后就看到这些共享单车。

  这些共享单车是什么人搬来的呢?市民王先生向记者提供了他在15日上午8时左右拍摄的多张相片。相片显示,有一辆车牌为琼A0R9**的货车,车门上还印有“海口市琼山区行政执法”的字样。这辆货车紧挨着南侧的水泥墙停靠,后厢里装有多辆共享单车,上面还站着两名男子,一名身穿黑色T恤,一名空着蓝色的制服。黑衣男子疑似正在搬动一辆共享单车,准备向矮围墙一侧搬下去。

  王先生认为,共享单车是一种社会资源,如果存在乱停放的问题,城管部门应该责令相关企业进行处理摆正。“城管人员把乱停放的共享单车拉到这里摆放,不知道是什么用意?”王先生说。

  针对这个问题,16日下午,南国都市报记者向琼山区城管执法部门反映,该执法部门负责人表示,他向相关中队了解,现在查扣的共享单车全部送到龙昆南延长线仓库存放。对于勋亭三街停放的共享单车,将派人过去统计数量,提出处理意见后报告给区城管委(局)。

  17日中午,南国都市报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发现那些共享单车仍然停放在原处,而且可能是16日晚下雨的缘故,不少共享单车还倒在地上。

  当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OFO负责海南地区宣传的工作人员,并将相关情况向其反馈,其表示将告知城市经理处理。

 

 

相关链接:

共享单车需文明共享 海口亲子争当文明骑行代言人
共享单车免押金带来“鲇鱼效应”
无门槛免押:共享单车进入“下半场”
“小清新”共享单车登陆海口 故意损坏或被纳入个人信用记录
相关链接:
“小清新”共享单车登陆海口 故意损坏或被纳入个人信用记录
无门槛免押:共享单车进入“下半场”
共享单车免押金带来“鲇鱼效应”
共享单车需文明共享 海口亲子争当文明骑行代言人
[来源:南国都市报] [作者:王小畅] [编辑:陈家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