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至7月14日,该局30天内共抓获盗窃嫌疑人21人,严厉打击社会面违法犯罪活动,有效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一举捣毁9人盗窃电动车团伙 海口龙华警方30天抓获盗贼21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7-19 16:46

  海口网7月19日消息(记者刘杰)近期,按照“路长制”工作部署,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便衣警察大队(以下简称“龙华便衣警察大队”)加强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的打击整治工作,6月15日至7月14日,该局30天内共抓获盗窃嫌疑人21人,严厉打击社会面违法犯罪活动,有效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据了解,6月21日8时许,一名群众向正在路面开展巡逻防控的便衣队员报警称,当天其停放在龙华区滨海新村149号外贸宿舍的电动车被盗。接警后,龙华便衣警察大队通过北斗防盗系统,定位该电动车就停在美兰区椰林路某酒店。9时许,在市交警支队龙华大队和海府路派出所的大力配合下,龙华便衣警察大队在椰林路某酒店客房内,抓获盗窃电动车嫌疑人林某庆(男,22岁,海南屯昌人)、符某标(男,17岁,海南定安人)、张某(男,23岁,海南屯昌人)、王某润(男,20岁,海南屯昌人)等9人,现场查获被盗电动车5辆、电动车车牌1副、老虎钳1把、十字螺丝刀1把、六角套筒2把、弹簧刀3把。

  6月22日凌晨1时50分许,龙华便衣警察大队通过蹲点守候、巡查打击和秘密跟踪,在明月路与正义路交叉口处,抓获前一天晚上在滨海茗苑小区对面公路停车场,盗窃停在该处一辆白色丰田车车内物品的嫌疑人曾某鱼(男,46岁,海南省临高县人,有盗窃前科),当场从其裤子口袋内查获刚盗窃来的金色手机一部和缴获作案工具红色男式摩托车一辆。

  6月24日16时许,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经过4个小时的蹲守布控,龙华便衣警察大队在龙华区滨湖路10号南海花园小区内,抓获盗窃嫌疑人符某青(男,17岁,海南儋州人)、符英业(男,18岁,海南儋州人)、符某兵(男人,20岁, 海南儋州人),当场缴获被盗电动车4部及作案工具锯子1把、剪刀1把、螺丝刀2把等。

  6月26日凌晨3时许,龙华便衣警察大队在龙华区金贸西路蹲守时,发现两名骑一部黑色无牌电动车的男子形迹可疑。队员们一路尾随跟踪观察,发现两名男子骑车行驶至文华东路与世贸西路交叉口帝国公馆旁的人行道停车后,坐在电动车后座的男子下车对一名醉酒躺在该处休息的男子实施盗窃,另一名嫌疑男子则坐在电动车上望风接应,盗窃得手后两人骑着电动车沿着世贸西路往滨海大道方向逃窜。队员们果断对两名嫌疑男子实施抓捕,最后在紫荆百货旁路段成功拦截并控制嫌疑人柯某三(男,26岁,海南临高博厚镇人)、柯某群 (男,23岁,海南临高博厚镇人),现场缴获被盗手机一部和作案工具黑色无牌电动车一辆。

 

 

 

相关链接:

涉非法持枪案男子潜逃 海南警方发协查通报悬赏1万元
海口两商户销售不合格白贝、柑橘被通报 警方已立案
走近身边的“守护神”——海口便衣警察(组图)
海口琼山飞鹰便衣当街抓获两名扒窃嫌疑人 缴获被盗手机
相关链接:
海口琼山飞鹰便衣当街抓获两名扒窃嫌疑人 缴获被盗手机
海口两商户销售不合格白贝、柑橘被通报 警方已立案
涉非法持枪案男子潜逃 海南警方发协查通报悬赏1万元
走近身边的“守护神”——海口便衣警察(组图)
[来源:海口网] [作者:刘杰] [编辑:陈家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