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海口市港湾幼儿园公布了今年秋季的招生方案。海口市港湾幼儿园采取“网上申请、电脑摇号、资格审查、体检合格”的方式进行招录,小班计划招69人。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港湾幼儿园小班计划招69人 27日开始申请摇号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7-27 11:10

  海口网7月27日消息(记者钟圆圆)27日,海口市港湾幼儿园公布了今年秋季的招生方案。海口市港湾幼儿园采取“网上申请、电脑摇号、资格审查、体检合格”的方式进行招录,小班计划招69人。

  27日上午9时至8月1日17时可登陆海口市港湾幼儿园官网(http://www.hksgwyey.com/)申请摇号,8月5日上午在海口市泰华路10号海口市港湾幼儿园三楼多媒体教室进行现场摇号。

  港湾幼儿园提醒各位家长,报名需要注意:

  1、网上报名申请时,家长需如实填写幼儿个人信息,提示申请成功后,请勿重复提交;

  2、若需修改报名基本信息,监护人可凭幼儿身份证号码和密码登录系统修改,幼儿身份证号码作为唯一登录标识,不能修改。系统以报名截止时间前提交的信息为准,逾期未完成填写或未提交的报名信息不予生效;

  3、幼儿园将于8月2日下午5点,在幼儿园官网及园公告栏公告已在网上提交申请的幼儿名单;

  4、8月4日,由特聘律师及家委会的5名代表,从幼儿的报名申请信息中现场摇出5名申请学位的幼儿家长,共同作为2018年8月5日的学位摇号现场监督员;

  5、作为监督员的幼儿家长,其孩子的学位仍需经过摇号现场决定。

  届时,公证员、特聘律师及家长代表到现场全程见证、监督,现场将所有网上申请的幼儿基本信息导入专用摇号系统,对摇号系统里的所有幼儿进行随机派号,每位幼儿都获得唯一随机号,对所有幼儿的随机号进行摇号,直至完成港湾幼儿园招生计划。同时现场还将摇出20名候补幼儿名单,按摇出顺序排列,以备补录。补录幼儿以幼儿园8月6日电话通知为准,未接到通知表示未被补录。摇号结果当场导出数据存档,打印花名册,并在海口市港湾幼儿园官网及幼儿园公告栏公告。

  8月6日上午8时-11时,凡进入拟录取名单的幼儿,其监护人须带着幼儿并持有关证明材料到幼儿园进行资格审核和注册。需提供的材料(含原件和复印件)包括:

  1、监护人与幼儿的户口簿

  2、幼儿出生证

  3、监护人身份证

  4、预防接种本

  5、幼儿近三个月1寸蓝底照片8张。

  资格审核通过后,监护人填写《幼儿园招生报名表》且签名确认。资格审查期间产生的空缺名额从候补幼儿名单中从前到后依次等额递补,幼儿园通知补录幼儿的监护人于8月6日14时30分—17时携带幼儿及材料进行递补录取资格的现场审核。审核通过后,幼儿园将通知审核通过的监护人,携带幼儿前往到指定医院做入园体检,幼儿园向体检合格的幼儿发放录取通知。

  港湾幼儿园提醒家长:

  1、双胞胎(多胞胎)参加幼儿园电脑摇号方式为“一号派位,同园录取”;网上报名申请必须共用同一个报名编号并备注双胞胎或多胞胎信息,多报将取消录取资格;一旦摇中,经审核后办理同园入读手续。

  2、若摇号中出现双胞胎(多胞胎),学位依次下排,直至录满69名额,若最后一名为双胞胎(多胞胎),将按胎数生成对应学位,被电脑摇号录取的幼儿,需由其监护人在规定时间内,持出生证、户口簿、父(母)亲或其他法定监护人身份证、保健手册、预防接种证及要求的有关资料,到港湾幼儿园办理资格审核手续,逾期不办理资格审核的,将取消录取资格。

  3、幼儿监护人须对所提供的报名信息和审核资料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核不通过、体检不合格或发现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其录取资格。产生的空缺名额由候补幼儿依次等额递补。

  报名咨询电话为8689703872、18608978939。

 

 

相关链接:

海口直属公办幼儿园27日公布摇号入园招生方案 网上申请不分先后
海口7个公办幼儿园摇号入学 义务教育阶段新增3个招生学校
教育部专项治理幼儿园“小学化” 明年4月底前完成整改

 

相关链接:
教育部专项治理幼儿园“小学化” 明年4月底前完成整改
海口7个公办幼儿园摇号入学 义务教育阶段新增3个招生学校
海口直属公办幼儿园27日公布摇号入园招生方案 网上申请不分先后
[来源: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见习编辑云梦怡]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